當龍塵從妖月爐裏小心翼翼地鑽出來,看到墨念之時,不禁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此時的墨念,半邊身子都消失了,蜷縮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,氣息極為微弱。

    墨念看到龍塵從妖月爐裏出來,先是一喜,當聽到龍塵的話,不禁大怒:

    “你還有臉說,哥都是被你連累的,差點被人弄死。”

    “被我連累?我去,你什麽時候改姓賴了?你訛上誰得了唄。”

    龍塵見並沒有引起什麽異動,走到墨念麵前,以自己的元神之力,為墨念療傷。

    讓龍塵心驚的是,墨念身上的傷,竟然帶著一種奇異的法則,不停吞噬墨念的生機,讓墨念的恢複變得極為緩慢。

    不過有了龍塵的輔助,那傷勢立刻被壓製,墨念自己也能動用元神之力,開始快速恢複。

    一邊療傷,墨念一邊沒好氣地道:“我問你,你是不是認識一個叫洪耀陽的家夥?”

    “洪耀陽?不認識。”

    龍塵搖頭,不過搖著搖著忽然一驚:“洪耀陽,這個名字怎麽有點耳熟?好像在哪裏聽說過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覺得這個名字應該聽過才對,不過任由他怎麽努力去想,都想不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,自稱是冥界之神,那天我明明已經闖過了最後一關,準備離開了。

    這個王八蛋,忽然大吼一聲,說但凡與你有關之人,全部都要被滅殺。

    緊接著,通道崩塌,無數的冥兵殺了出來,我被殺得在冥界四處逃亡,根本回不去了,媽的,氣死我了。”墨念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恍然大悟,他一下子想起來了,他確實認識這個家夥,那是在冥蒼月的神殿裏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表情,墨念道:“怎麽樣,沒冤枉你吧,哥這都是被你連累的。

    你說你都幹啥了,你竟然能得罪一界之神?我算是服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攤攤手,有些無奈地道:“其實我也沒幹啥啊,就是看他不順眼,抽了他一個嘴巴子而已。”

    墨念的嘴巴,張得幾乎能放進去一個鵝蛋,半天後,忽然哈哈大笑:

    “你牛逼,媽的,難怪被他追殺那麽久,知道這個原因,我心裏舒服多了,媽的,什麽時候,讓我有機會,也抽那麽一下子,這個牛逼我能吹一輩子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抽了洪耀陽一個耳光,墨念感覺仿佛是自己抽得一樣,又過癮,又解氣。

    “我因為從冥界回去,很多記憶都變得暗淡了,你要不說他是一界之神,我都想不起來他。

    媽的,這個白癡竟然遷怒於你,這個場子,必須得找回來。”龍塵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當初洪耀陽來到冥蒼月的底盤,要跟冥蒼月商量什麽,結果冥蒼月根本就沒搭理他。

    這個家夥看到龍塵,竟然妒忌得發狠,對龍塵出手,結果被冥蒼月給阻止,龍塵狂怒之下,順手就是一個大嘴巴子,結果非但沒有擊傷洪耀陽,還把自己給震傷了。

    洪耀陽當場暴怒,留下了狠話,然後才離去,龍塵後來就沒把他當回事,畢竟兩個人以後不會有什麽交集了。

    但是沒想到,這個家夥竟然遷怒於龍塵身邊的人,他是一界之神,不知道通過什麽方式,能找到跟龍塵有關之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