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墨念運氣也是夠背的,竟然被他給逮到了,硬生生地給留在了這裏出不去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既然是這樣,那我也算不冤了,你抽得就跟我我抽得一樣,沒啥區別。”墨念嘿嘿一笑,此時緩緩站起,扭動了一下身體,此時身體終於恢複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墨念道:“你最後的一關已經過了,元神得到了靈界認可,隻要返回天武大陸,你就是通冥境強者了。

    我現在有妖月爐在,那邊有龍骨邪月接應,我們隨時可以回去。

    怎麽說?你被追殺這麽長時間,有沒有什麽手段,整洪耀陽一頓?”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,沒有直接拉墨念回去,因為龍塵不甘心,這次害得墨念如此之慘,不給他找回場子,這口氣如何咽得下?龍塵先問問墨念有什麽想法,畢竟他在這裏這麽長時間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真是我的好兄弟,你太了解我了,我跟你說,我被那些冥兵追殺了這麽久,早就把盤子給踩好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,我自己也有辦法逃出去,隻不過就這麽逃走實在不甘心,想幹一票大的。”墨念眼中流露出一抹陰陰的壞笑。

    龍塵一翻白眼,沒好氣地道:“你在這裏等機會,你知不知道,天武大陸那邊都擔心死你了,柳宗英終日以淚洗麵,整個墨家的人,心都提到嗓子眼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將墨家上下的情況,給墨念講訴了一下,墨念大吃一驚:“不會吧,我在這裏,感覺才過去了十幾天啊,天武大陸已經過去大半年了?”

    “這裏時間流速跟天武大陸根本不同,行了,別糾結這個了,有什麽想法,趕緊說出來,幹完趕緊走,大陸那邊還有很多事呢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裏時間流速,要比天武大陸快得多,龍塵回去還有很多事呢,這一天天的,太耽誤事了。

    “那好,既然你來了,咱們就幹一票大的,走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。”

    墨念說完,帶著龍塵從黑暗之中,一路摸索,一塊石板被推開,龍塵這才發現,墨念竟然躲在一座雕像下方的亂石之中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那個洪耀陽王八蛋的雕像麽?”龍塵吃了一驚,往雕像後方看去,發現那裏竟然有一座聳入雲天的大殿,看那恢弘的氣勢,應該是這裏的冥神大殿了,墨念竟然躲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就是燈下黑了,他們絕對想不到,我竟然會躲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墨念嘿嘿一笑道:“龍塵,我跟你說,我被追殺這段時間裏,東躲西藏的,摸出了許多冥界的規律。

    看到前方那道光幕沒,那就是通冥試煉的地方,隻要我進去,釋放出自己的氣息,很快就有冥兵來追殺我。

    在這群王八蛋的追殺下,我都學會在冥界隱息了,也正因為如此,我才能活這麽長時間。

    我可以隱藏氣息,進入其中,然後再裝扮成異界生靈,就可以逃出去了。

    不過,我發現,在這冥神大殿相對的方向,地下有一片大墓地,根本沒人把守。

    隻是我進去的時候,被裏麵的暗黑神光所傷,差點要了老命,我估計,這裏麵絕對有寶貝。”

    提起大墓,墨念的職業病就犯了,兩隻眼睛冒出狼一樣的光芒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鄙夷地道:“感情你的傷,是在古墓被傷的,竟然還算在我的頭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