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後悔剛才去求龍塵了,實際上她求龍塵,隻不過是一種下意識的行為,因為在她心中,龍塵的主意多,一定可以想到辦法的,她沒想到,龍塵要這樣做。

    “諸位放心,我不是莽撞之人,我試著能不能聯係上墨念,看看他那邊什麽情況,不會有什麽意外的。”龍塵示意他們放心,一隻手緩緩點在墨念的眉心。

    墨懿老爺子看得心驚肉跳,這麽做太危險了,如果龍塵出了意外,他們真的沒辦法跟墨念交代了,三人都變得忐忑起來,他們此時又期待,又不安,一時間三人都屏住了呼吸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,緩緩湧入墨念的眉心,墨念的識海此時一片空蕩蕩的,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,小心翼翼地入主墨念的靈魂空間,龍塵此時也有些緊張,這種事情非常冒險,如果他的靈魂被吸入冥界,他已經不符合衝擊通冥的條件,會被整個冥界的法則滅殺,他再強,也無法跟冥界的法則對抗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一點一點湧入墨念的靈魂之海,全力控製著自己的靈魂波動,不要驚動墨念識海核心區域。

    因為在墨念識海核心區域,有著一個暗黃色的光珠,這是墨念神魂精華所在,這個地方,也被稱為泥丸。

    這東西基本人人都有,但是龍塵沒有,這是人神魂凝聚之處,有點類似於魔獸的晶核,如果龍塵的靈魂之力波動太大,激活了這個泥丸,龍塵就等於占據了這個身體,那一瞬間龍塵的靈魂,會被吸入冥界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要做的是,不驚動墨念的泥丸,就可以掌控他的身體,這對一個人靈魂之力的掌控,達到一種極為苛刻的程度,幾乎不可能做到。

    龍塵來這裏之前,就想到了這個辦法,他對自己的靈魂之力,有著極大的自信,但是這關係到自己的小命,說不緊張那就是假的,不過為了墨念這貨,冒險也得來了。

    為了安全起見,龍塵始終保留著一部分靈魂之力在自己的身體裏,萬一出了問題,或許還有機會,將自己的靈魂抽回來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想不到這個家夥的靈魂之力,竟然也如此強大,我的靈魂之力已經注入四成了,超過五成,我就無法撤回來了。”龍塵心頭暗驚。

    本來以為墨念的靈魂之力並不強大,隻要在他靈魂之力一半以下,龍塵都能掌握主動權,如今發現墨念的靈魂之力竟然如此強大,再繼續下去,龍塵就沒辦法掌控了,一旦激活了泥丸,他就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一個坑貨”

    龍塵心裏暗罵了一句,誰能想到,這個家夥平時不顯山不露水的,靈魂之力怎麽如此恐怖?如果不將他的靈魂之海填滿,就無法掌控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繼續注入靈魂之力,龍塵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生怕一不小心,激活了墨念的泥丸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靈魂之力注入六成左右的時候,墨念的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,龍塵立刻停止了動作。

    “終於成了”

    龍塵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龍塵在沒有激活墨念泥丸的情況下,可以掌控墨念的身體了,龍塵的神念緩緩探入墨念的丹田內,那裏有一顆巨大的星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