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念所在的位置,在墨家祖地之下的一個密室之中,來到這個密室,需要通過十三重封鎖,就算是墨懿老爺子帶龍塵來,也需要經過重重盤查,確認無誤之後,才能放人。

    顯然,對於墨念的安全,誰也不敢馬虎,墨念不光是墨懿老爺子的孫子,更是整個墨族的希望,絕對不能有半點馬虎。

    來到密室,竟然有三十多個通冥境強者守著,讓龍塵有些意外的是,竟然有一位通冥境第四步強者。

    “見過族長大人”

    墨懿老爺子,見到那位老者,急忙躬身行禮,顯然這位乃是墨族現在的族長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,墨家竟然還有一位這種級別的強者,難怪墨念在外麵一直胡作非為,沒有一絲顧忌,感情有高人撐腰啊。

    這位老者麵容慈祥,見到龍塵微微點了點頭,嗬嗬一笑道:“你龍塵的大名,老頭子可是如雷貫耳,今天見到真人,倍感榮幸啊。”

    “前輩過獎了,我跟墨念跟親兄弟一樣,您如此一說,讓小子倍感慚愧,實在因為瑣事太多,否則早就來拜訪了。”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微微一笑道:“開個玩笑而已,別太當真,進去吧,墨念就在裏麵呢。”

    墨家族長竟然親自開門,把龍塵和墨懿老爺子引了進來,最後一關竟然由族長大人,親自把守,可見墨家對墨念有多重視了。

    密室內,一張石塌上,墨念盤膝而坐,旁邊還有一個女子,正是墨念的未婚妻柳宗英。

    此時柳宗英,容顏憔悴,眼睛有些發紅,看樣子似乎剛剛哭過,此時的她盡顯柔弱,再沒有平時英氣逼人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見到龍塵到來,柳宗英眼中浮現一抹驚喜之色,似乎龍塵到來,能讓她心裏踏實許多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走到墨念麵前,此時墨念臉色暗淡,沒有一絲生氣,宛若一具屍體,看上去非常嚇人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知道,衝擊通冥境的時候,身體不過是一具軀殼,靈魂已經進入了冥界,說白了,現在的墨念確實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幫幫墨念,他……”說到這裏,柳宗英咬了咬嘴唇,淚水一下子湧出來,說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雖然平時她對墨念凶得不得了,但是對墨念的感情,無比專注,這段時間,墨念沒有醒來,她感覺天都塌下來了,生活看不到一絲希望。

    自從進入通冥境後,她就一直守在墨念身邊,一步也不曾離開,墨念不醒來,她根本沒心思修行。

    “我想想辦法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沉吟了一下,伸手點向墨念的眉心,龍塵這個舉動把眾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那墨家族長急忙道:“不可,龍塵你的靈魂進入墨念的身體,也會被吸入冥界,你二次進入冥界,會被法則滅殺的,這是違逆天道的。”

    雖然對於冥界之事,天武大陸這邊了解甚少,但是有些法則,還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因為墨念這種情況,修行界也曾出現過,一旦有人想要通過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,最終都死了,無一例外,衝擊通冥,沒有人可以作弊。

    柳宗英一下子就後悔了,急忙道:“龍塵對不起,我剛才說錯話了,如果你有什麽三長兩短,墨念醒來,一定會恨死我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