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是什麽?怎麽這麽大?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顆丹藥之時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那顆丹藥竟然比大人的拳頭,還要大一圈。

    通常巨丹也隻有嬰兒拳頭大小,絕對沒有這麽大的,而且那丹藥之上,黑乎乎的一片,還爬滿了蜈蚣一般的紋路,看上去非常嚇人,根本不像百道合鳴融靈丹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雷箭,如同狂風暴雨一般,對著那顆丹藥激射而來,龍塵竟然不做任何的抵擋,任由那些雷霆落在丹藥之上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丹藥周身符文亮起,竟然就那麽與天劫對抗,雷霆落在丹藥之上,竟然暴起漫天雷光,竟將雷光也擊碎了。

    “這真的是丹藥麽?”

    人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那就是一顆黑漆漆的鐵球,雖然有丹藥的氣息,但是卻根本感受不到丹藥的波動,連丹靈都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就看到一個黑乎乎的球,站在虛空之中,任由雷霆之力洗禮,卻恒定不動。

    龍塵就站在丹藥的旁邊,任由那些雷霆之箭落在身上,仿佛沒有任何感覺,自從上次渡劫之時,龍塵被莫離大帝刺了一劍之後,龍塵的內髒都崩碎了。

    重新凝聚了髒器之後,龍塵發現他的髒器,變得越發強大了,以前他需要抵擋雷霆之力,防止它們侵入身體,破壞髒器,但是現在,沒有任何感覺了,龍塵不知道這是不是莫離大帝送他的禮物。

    這種天劫,對龍塵不算什麽,甚至對雷龍來說,連吞噬它們的欲望都不大,雷龍此時也變得饞了,不夠強大的雷霆,他都懶得吞噬。

    龍塵在雷雨之中,負手而立,衣衫浮動,長發飛舞,臉上一片淡然,說不盡的從容瀟灑。

    “忽然發現,龍塵沒有那麽可惡了,還是很帥的嘛。”一名神族的女子,忽然開口道。

    他這一開口,周圍數十位男弟子對她怒目而視,嚇得她趕緊閉嘴。

    不過即使他們不喜歡龍塵,也不得不說,此時的龍塵,非常的吸引人,因為全場的目光,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,龍塵身上沒有一絲做作,顯得那麽的從容。

    之前麵對所有人的謾罵與嘲諷,龍塵表情淡然,如今眾人驚駭莫名,他依舊從容不破,沒有一絲炫耀,也沒有一絲的得意。

    這跟剛剛煉製出百道合鳴融靈丹的葉謙,形成了鮮明的對比,一個不可一世,一個沉默低調,給人一種強烈的視覺衝擊。

    按理說,此時正是龍塵對那些嘲諷他的人,發出反擊的最佳時刻,但是他一句話都沒說,似乎,根本不屑於去那麽做。

    之前那些不停嘲諷和謾罵的神丹堂弟子們,臉上覺得火辣辣的,這是一記無聲的耳光,卻比有聲的反擊,更加令人難受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天劫越來越強,丹藥之上竟然發出了脆響,所有人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丹藥要碎了。”

    人們發現,丹藥之上,竟然出現了細微的裂紋,似乎隨時要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看向龍塵,但是龍塵依舊負手而立,靜靜地看著丹藥,似乎根本沒有保護它的打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