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場上的歡呼聲,甚至比雷霆的轟鳴還要響亮,仿佛億萬隻烏鴉一起亂叫。

    此時,這億萬隻烏鴉,仿佛被人一巴掌給拍死了,整個世界一下子變得安靜了。

    葉謙仿佛被人狠狠抽了一個耳光,看著龍塵,又看看虛空之上的恐怖丹雷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”

    葉謙不禁大叫,這丹雷竟然不是他的,而是龍塵的,這個結果他怎麽也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都表現平平,如此恐怖的丹雷,怎麽可能是他的?

    “你不相信?那我就給你解釋解釋,你的雷劫,已經被五色雷霆擊碎,現在的雷劫跟你沒有半點關係了。

    難道你沒看到,雷劫之眼,已經對準了我麽?”龍塵指了指天空,隻見五個巨大的雷霆漩渦中間的地方,生出了一個類似於眸子一樣的雷劫之眼。

    五色劫雷的能量緩緩湧入那個雷劫之眼中,雷劫之眼下方,有一把雷霆利劍延伸,那五彩利劍的劍尖,正指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傻眼了,這恐怖的雷霆,竟然是屬於龍塵的,神丹堂的人,從下到上,都露出無法相信的神情。

    隻有丹主大人,一直看著虛空之上的五色劫雷,眼睛裏帶著一抹思索,似乎在想著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再不躲開,被雷劈死我可不管,你死了不要緊,但是你答應我的賭注,還是先給我吧,如果你覺得你死不了,也可以先立一個遺囑,把事情說明一下。”龍塵看著一臉震駭的葉謙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上,雷劫之眼顫動之下,一道五彩雷霆之劍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雷霆之劍斬落,虛空轟鳴爆響,令乾坤顫栗,萬道轟鳴,雖然那雷霆之劍是斬向龍塵的,但是在場的強者們,都感覺靈魂一陣刺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霆之劍斬落,將龍塵和他的丹爐一起覆蓋,五色雷劍爆碎,化作巨大的洪流向四麵八法狂湧而來。

    就在雷霆之劍爆碎的一瞬間,葉謙最終一咬牙,飛奔出去,不過他離開的晚了一步,被五色雷霆給掀飛了。

    他全身被血色火焰包裹,但是卻無法抵擋那五彩雷霆,人雖然飛了出去,但是臉色蒼白,嘴角還有血絲溢出,顯然他受了傷。

    對於受傷,葉謙一點都不在乎,令他臉色蒼白的,並不是因為受傷,而是因為他敗了。

    丹雷是檢驗丹藥品階的最好方式,也是最公平,最公正,無法作假的方式。

    他的丹雷,竟然被龍塵的丹雷給劈碎了,在龍塵的丹雷麵前,他的丹雷,簡直就如同垃圾一般被一腳踢開,這對他的打擊太大了。

    葉謙飛了出來,神丹堂堂主拍了拍葉謙的肩膀傳音道:“不用怕,如此恐怖的天劫,龍塵未必能度過,他如果失敗了,最終還是你勝。”

    神丹堂堂主這話,明顯有耍賴的意思,如果龍塵的丹藥最終毀滅在天劫之下,那麽最後連一顆丹藥都拿不出來,等於還是敗了。

    雖然話是如此,但是葉謙有他的驕傲,這種耍賴式的勝利,他無法接受,此時他臉色極為難看,眼睛死死地盯著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