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聽過,傳說就藏在天武環海之下,但是具體是真是假,無從考證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對於淩天鐲,龍塵一直持懷疑態度,什麽神器能有那麽大?這有些太誇張了。

    而且對於淩天鐲,僅限於傳說,各種版本亂飛,根本不知道哪一種可信。

    “淩天鐲是真實存在的,這也是為什麽,人族對於海妖一族,隻能是震懾,卻不敢討伐。

    淩天鐲一直在天武環海之下,其中蘊藏的秘密,隻有海妖一族知道。

    而六角海蛇一族的最強傳人卻被你斬殺,這下子徹底激怒了海妖一族……。”葉家長老接口道。

    不過剛說到這裏,龍塵冷笑一聲:“還有臉說這件事?如果不是你們幫忙,他又豈會被我所殺?”

    葉家長老大聲喝道:“那根本就是一個意外,始作俑者乃是夜冥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耐煩地擺擺手道:“別扯沒用的,表達事情,盡量簡單明了,言簡意賅,別老是把屎盆子往老子身上扣。”

    葉家人也是夠白癡的,說著說著,就往龍塵身上潑髒水,弄得龍塵就是罪人一般,龍塵根本不慣他這個毛病。

    葉家長老氣呼呼的坐下,最終還是龍旗長老接著道:“海妖一族極為神秘,而且這麽多年來,一直在韜光養晦,不知道隱藏了多少勢力。

    更不知道,他們是否掌握了淩天鐲的力量,所以對於海妖一族,我們不能掉以輕心,他們是我們最大的隱憂之一。

    以前海妖一族還與我們神族有一些來往,不過自從上次天羽真人斬了海妖一族的強者後,海妖一族一直沉寂起來,這恐怕不是什麽好兆頭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是禍害,那就合力滅掉海妖一族不就行了麽?”龍塵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切,說得倒是簡單,你可知道海妖一族的實力?你是否知道,海妖一族很可能擁有匹敵尊主級的強者?”葉家長老終於找到機會,反唇相譏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不試探試探,又怎麽知道虛實?難倒就在這裏吹牛逼,就能摸清他們的底細了?你確定你腦子裝的不是屎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葉家長老大怒。

    “打住打住”

    龍旗長老急忙擺手道:“還是說重點吧,海妖一族我們還是希望以安撫為主,這一點我們神族去談。

    不過呢,龍塵你可能要犧牲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“犧牲啥?讓我去給海妖一族道歉?這絕對不可能。”龍塵一口回絕,海妖一族那群白癡,龍塵恨不得將他們全部殺光,怎麽可能會向他們道歉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是讓你親自向他們道歉,隻需要放出一個風聲就行,讓海妖一族有一個台階下,你隻需要隱忍一下,不要戳穿就好。”龍旗長老道。

    龍塵沉吟了一下道:“對於海妖一族,我是非常反感的,反正我是絕對不會與他們合作的,因為早晚有一天,我要滅掉他們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話一出,在場的強者們,臉色都變了,龍塵的口氣好大,竟然要滅掉海妖一族,恐怕就算是神族,也未必敢有此承諾吧。

    龍旗長老微微一笑道:“那也是以後的事情了,海妖一族同為天武大陸的生靈,如果天武大陸覆滅,他們也活不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