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想不到,神族竟然會如此放低姿態與他說話,不過想想,他代表的是天武大陸,背後有酒神宮、緲樂仙宮、廣寒宮和整個天武聯盟支持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的修為有些上不得台麵,但是他的身份,確實有資格與神族尊主平起平坐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想起龍長老的話,對於自己有利就談,不要摻雜任何的情感,龍塵心中的怒氣也消了不少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當然,如今天武大陸正麵臨浩劫,理當一致對外,實在不宜內鬥。”

    尊主大人微微一笑道:“那就好,關於守衛天武大陸的計劃,就由四大家主和閣下一起製定吧,至於其中細節,你們慢慢商談。”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尊主大人說完,身形一晃,就那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隨即一想就明白了,如果他是大祭司,尊主大人就需要自己來談,但是來的是龍塵,他親自來談,神族就顯得有些低氣了。

    按理說最合適的身份,應該是鳳菲、龍傲天、葉良辰和薑無塵這四個人,不過四人中三人與龍塵矛盾重重。

    如果讓他們談,估計談不到一半,就得打起來,所以最終還是交給四大家主來談。

    雖然趙家和葉家對龍塵極為不滿,但是尊主大人處死了一位趙家的議事長老,徹底震懾了他們,他們頂多會表示一下不滿,但是不敢弄出什麽幺蛾子。

    大殿內出現了一個長桌,神族四大家,分別派出了一人,不過都不是各自的家主,而是各自的代表。

    龍家的代表,就是龍旗長老,龍旗長老看著龍塵,眼中含笑,似乎對龍塵的做法,非常滿意。

    薑家、趙家和葉家的代表也就坐了,整個大殿內,所有人都一聲不吭,氣氛一時間極為緊張。

    龍塵坐在那裏,也不說話,雖然龍塵沒什麽談判經驗,但是他知道,是神族讓他來談的,主動權在他的手中,沒必要著急。

    他們不說話,龍塵幹脆閉上了眼睛,做起了假寐,看誰先沉不住氣。

    沉默了整整一炷香的時間,最終還是神族沉不住氣了,薑家的長老幹咳一聲道: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接下來就談一下目前天武大陸的形勢吧,你應該知道,現在天武大陸的天驕們,為什麽不衝擊融天鏡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睜開眼睛,淡淡地道:“天羽前輩說了,異界氣息侵蝕天武大陸,異界法則也將與天武大陸的法則融合,所以等完全融合後,再去衝擊融天鏡,融合天道後,將無懼異界法則。”

    薑家長老點點頭道:“沒錯,實際上,不管是我們,還是異界的強者,都在等待機會。

    他們想要入侵天武大陸,也需要異界的法則與天武大陸融合後,再進行融合天道。

    那樣他們以後就可以在天武大陸自由的行走,而不會被天武大陸的法則排斥,可以將戰力發揮到最高。

    到時候大家都沒有了限製,就是真正大戰的開始,也將徹底拉開這場暗黑之戰的序幕。

    聽說你的朋友,衝入邪神墓地,將枉死城的大門打開,將枉死城內的死靈之氣,也放入了天武大陸,你知不知道,這等於又為天武大陸開啟了一道通敵門戶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