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天武大陸遠古世家聯盟盟主的兒子帝楓,他剛剛走進傳送陣,還在跟旁邊的人說著什麽。

    忽然傳送陣亮起,一人出現,他還沒看清那人是誰,忽然臉一麻,一陣天旋地轉,竟然被人一巴掌給抽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看到從傳送陣裏走出的人竟然是龍塵,帝楓又驚又怒,想不到在這裏竟然遇到了這個死對頭。

    “哈哈,好久不見啊帝楓,這麽長時間沒見到你了,你修為不見長,但是臉皮厚度有所增加,竟然震得我手都疼了。”龍塵甩了甩手,一臉驚詫地看著帝楓。

    這個傳動送是一個匯聚型傳送陣,整個神族內部都在用這個傳送陣,啟動時有特殊的設定,可以選中諸多傳送地。

    所以,這裏人來人往,龍塵一巴掌抽下去,立刻吸引了不少人,他們都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和帝楓,顯然兩人都是生麵孔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好大的膽子,竟然敢來神族撒野,你這是視神族如無物麽?”忽然與帝楓一起來的人群之中,一個中年女子站出來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叫撒野?那說明你還不了解我,你根本不知道我龍塵撒野是何等的英俊瀟灑,玉樹臨風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害死我兒子,竟然還敢跑到神族來囂張,我看你能在這裏活多久。”那中年婦人看著龍塵,一臉怨毒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兒子?你是哪位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中年婦人,麵容已經扭曲得變形,她不是別人,正是帝龍的老婆,也是帝心的母親,當初龍塵就是當著她的麵,將帝心給宰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竟然假裝不認識她,這讓她怒氣衝天,恨不得將龍塵給生吞活剝了。

    “我兒子就是帝心,龍塵,這殺子之仇,不共戴天,神族有我葉芷青在,你等著吧,我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的,識相的,就趕緊滾回天武大陸,你還能苟延殘喘一段時日。”帝心的母親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恍然大悟,難怪葉家如此針對他,感情是這個女人在作怪,不過不對啊,一個能下嫁到天武大陸的女人,在葉家能有什麽地位?可以左右一個家族的態度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我龍塵這輩子就沒識相過,所以,你有什麽招數,就盡管來吧。”

    同時龍塵覺得有些奇怪,帝楓出現在這裏,應該是帝心的母親使的手段,還親自陪同,看樣子關係不一般。

    名義上,帝楓也要叫帝心的母親為娘,帝楓為人陰險,極能隱忍,應該會很討這個女人的歡心。

    如今同仇敵愾之下,由帝心的母親穿針引線,帝楓進入葉家的勢力,可以說是順理成章的事情,如果真的那樣的話,那就好玩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在此喧嘩,對芷青大人不敬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身高九尺的大漢,走了過來,他身穿黃金甲胄,竟然是天龍軍團的甲胄,甲胄上印著一個“二”的符號,赫然是第二天龍軍團副統領。

    那人走過來,先是對帝心的母親微微行了一禮,然後看向龍塵,皺眉道:

    “你就是那個新來的,非常喜歡惹事的龍塵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