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場的不管是弟子,還是長老,都驚呆了,龍塵竟然指著一個會審堂主大罵,這是要反天嗎?

    那麻臉老者氣得站了起來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:“你什麽你?老子來這裏,是跟你們神族合作的,不是你們神族的狗,你有什麽資格審問我?

    另外,我身後的這些人,他們又沒犯錯,憑什麽要跪?如果是說你德高望重,年高德劭,受人敬仰,人家跪也是衝著你的人品。

    你算是哪個坑裏的王八,張嘴閉嘴讓人跪下,所謂的會審,還尼瑪沒審呢,就讓人跪下,還審你妹啊,你張嘴直接說我們有罪不就完了?”

    龍塵破口大罵,把沈成風等人給嚇懵了,這龍塵也太狂野了,這裏可是會審堂,大聲喧嘩都要受到杖責,龍塵竟然點著會審官鼻子罵,他這是要幹什麽?

    麻臉老者怒吼:“大膽。”

    龍塵攤攤手:“我膽子一向不小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忽然抓起台桌上的一個紅色的令牌:“來,給,給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慢著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長老忽然開口了:“會審官大人,閣下的這個舉動似乎有悖神族律法吧?

    因為一己私欲,泄心中之憤,就直接下誅殺令?這是不是太莽撞了呢?這可是會審,由薑、龍、葉、趙四大家負責監管,您能不能不要把我們當做不存在好麽?”

    龍長老一開口,龍塵微微一笑對著沈成風傳音道:“看到沒,隻要有資本,就可以囂張。

    那個白癡就是離我太遠,如果離我近點,我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,我敢保證,誰也奈何不了我。

    要時時刻刻看清自己的底牌是什麽,有時候,不能光盯著手裏的,也要看著背後的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恍然大悟,龍塵如此有恃無恐,是知道龍長老一定會出麵挺他。

    即使是八堂會審,龍家依舊會力挺龍塵,這也是龍塵,為什麽如此囂張了。

    一方麵龍塵不是神族之人,另外一方麵,龍塵沒有留下任何把柄,又有龍家支持,他當然什麽都不用怕了。

    同時想想自己的過往,他一向行事,謹小慎微,能不給龍家惹麻煩,就不惹是非。

    現在他知道,他錯了,龍家是要一個有擔當,有遠見,有智慧的一個棋子,而不是一個本本分分的過河卒子。

    隻要你有足夠的能力,龍家就會全力保護你,支持你,至於什麽程度,就看你能給龍家帶來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通過自己的言傳身教,讓沈成風明白了許多他從未想過的東西,現在他終於恍然大悟了。

    他這些年來,一直都讓龍家失望,龍家之所以沒有替換他,可能就是可憐他的忠誠吧,或許,還沒有合適的人選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咆哮公堂,頂撞辱罵會審官,這是對神族的大不敬,不殺他,何以彰顯神族尊嚴?”那麻臉老者怒道。

    “殺人就可以彰顯神族尊嚴?話不應該這麽說吧?會審還沒開始,事實還沒弄清楚,就直接殺人?如果傳出去,天下會怎麽看待神族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