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,感情這是審問老子了?

    龍塵趕忙向前方看去,大殿前方,竟然有九張台子,台子上,每一張台子上,都坐著一個人,左邊第三張台子上,龍塵看到了龍長老,他正微笑著對龍塵點頭。

    其餘的一些人,龍塵並不認識,而敲驚堂木的是一個看上去麵容有些凶惡的老者,三角眼,麻子臉,下巴劍尖如同一把鏟子,三角眼冷厲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在周圍一圈,竟然有數百刑堂弟子,手持長棍,點在地上,一臉的冷漠,如同看犯人一般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又看看周圍的建築,巨殿內上方,直徑百裏的圓鏡,將眾人的麵目清清楚楚地照在其中,那麵鏡子,仿佛可以照出人心,令人不知不覺緊張起來。

    這是啥意思?明鏡高懸?龍塵看著那個鏡子,感覺十分奇怪。

    “大膽龍塵,你四處張望什麽?你故意坑害他人,至數千天龍戰士慘死妖獸爪下,還不跪下受審?”那麻臉老者見龍塵四處張望,再次一拍驚堂木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說我?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指著自己的鼻子,一臉不可思議地問道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那吃驚的模樣,龍長老差點沒笑出來,這個龍塵裝傻充愣,倒是好本事。

    “放肆,不是說你還有誰,其他人,還不跪下聽審?”那麻臉老者又對著沈成風等人喝道。

    沈成風等人,無奈之下就要跪下,這是會審堂的規矩,不過他們剛剛要跪,龍塵卻開口道:

    “等等”

    龍塵向前走了幾步,左右看了一眼,然後看著前方的麻臉老者道:

    “我剛才沒聽清楚,你說什麽?讓我跪下,我是不是聽錯了,我想求證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你沒聽錯,跪下受審。”那麻臉老者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哦,這回聽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發出了一個長長的哦,看著那個麻臉老者,忽然哈哈大笑,笑聲在大殿之中回蕩。

    “放肆,你這是藐視會審堂,來人,給我拿下。”那麻臉老者大怒,大手一揮,旁邊數百執法弟子,就要出手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擺手道:“好了別鬧了,你趕緊把藥吃了吧,你的病越來越嚴重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手裏多出了一個藥丸,一臉關切地看著那麻臉老者。

    那些執法弟子一愣,一臉怪異地看著龍塵,手中法杖停在空中,不知道該不該動手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才有病。”那麻臉老者大怒,他這輩子第一次有人說他有病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指著那麻臉老者破口大罵:“你沒病?不可能?你既然沒病,為何要讓我下跪?我看你特麽病得不輕。

    我龍塵生來隻跪父母,連天地都不跪,你特麽算什麽東西,也敢讓我龍塵下跪?

    世人皆要跪拜大帝,但是不管是莫離大帝,還是雲殤大帝,都與我稱兄道弟,你他媽的算個鳥,讓我跪拜?

    你應該慶幸這裏是神族,如果是在天武大陸,今天我不把你屎打出來,算你肛/門質量好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越來越大,如同滾滾狂雷,震得整個大殿嗡嗡作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