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剛剛返回神族,就有人攔住了他們。

    “跟我們到會審堂一趟。”

    龍塵皺眉,對身邊的葉淩峰道:“看來這是不讓我們跟家裏人通氣啊。”

    “閉嘴,誰讓你講話的?”那前麵領路身穿紫色侍衛服飾的強者,忽然轉過頭來對龍塵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,這一巴掌把那個家夥半邊臉給抽碎了,破口大罵道:

    “白癡,你他媽的跟誰說話呢?你讓誰閉嘴?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不等那家夥反抗,一腳踹在那人小腹之上,把那人踢得腦袋和小腿折在一起,倒飛出老遠,翻滾了幾個跟頭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就那麽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其他侍衛見狀,不禁又驚又怒,嘩啦啦,他們手中鎖鏈被亮出,鎖鏈之上,竟然生著如同毒蛇一般的倒鉤,閃爍著寒光,看著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“動手試試,我讓你們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”龍塵冷哼一聲,負手而立,冷冷地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那侍衛一共十八人,其中一個已被龍塵一腳踹暈,如今十七人麵對龍塵,竟然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們可是刑堂弟子,專門處置犯錯之人,地位特殊,出手狠辣,最重要的是,犯錯弟子如果攻擊刑堂之人,會罪加一等。

    所以這些刑堂弟子,雖然戰力並不是特別強,但是平日裏在神族,幾乎都是橫著走的人。

    誰都不願意得罪他們,因為誰也不知道,是不是有一天,會落在他們手裏,所以盡管看不慣他們,但是也不敢招惹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可不慣他們這個毛病,龍塵不討厭囂張的人,但是討厭比他還囂張的家夥,隻要他們敢動手,龍塵會毫不猶豫將他們斬殺。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冷眼對視,和那堅定不移的殺機,他們這些人竟然嚇得不敢動彈,手中鎖鏈,始終不敢出手。

    “第一,老子不是神族之人,說話給老子客氣點。

    第二,這裏所有人都沒有犯錯,別特麽的拿出一副對待犯人的語氣說話。

    第三,老子心情時好時壞,不要以為有靠山就囂張,因為世界上,有一種人,殺人從來不看背景。”龍塵冷哼一聲,幾個小小的獄卒也敢囂張,龍塵感覺不抽他們一頓,都對不起他們的長相。

    那十幾個刑堂弟子,似乎這輩子都沒遇到過像龍塵這麽狠的角色,再也不敢吭聲了,有一個弟子背起那個被踢昏過去的弟子離開,應該是去就醫了。

    而其他弟子,則在前麵領路,再也不敢吭聲,龍塵也失去了說話的興趣,與眾人跟著前行。

    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把一切都看在眼裏,對龍塵更加的敬畏與崇拜了,什麽是狂傲,這才是真正的狂傲,刑堂弟子怎麽了?嘴巴臭,照樣抽你。

    沈成風暗暗歎了一口氣,他終於知道與龍塵的差距在哪裏了,就是那種天不怕、地不怕,一往無前的勇氣和自信。

    他身為第八天龍軍團的統領,卻始終沒有真正的統領風範,更沒有一個領軍人物該有的自信和霸道,他太窩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