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整整齊齊地跪在鳳菲的輦車麵前,一個個麵容悲戚,雙目之中全是憤恨。

    “嗤啦”

    一聲輕響,車簾子被一雙玉手拉開,裏麵走出了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,這女子麵容清冷,但是長的十分俊俏。

    “這鳳菲長得……沒我想象中那麽漂亮嘛!”龍塵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過是鳳菲大人的婢女。”沈成風急忙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婢女都如此高傲,那主人還不得把尾巴翹上天了?”龍塵撇撇嘴,這個侍女居高臨下,俯視眾人姿態,龍塵還以為她就是鳳菲呢。

    那婢女伸手將車簾拉開,裏麵走出了一個身穿紅色長裙的女子,這女子一出現,一股無形的氣勢,席卷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那女子生得櫻唇鳳目,桃臉玉腮,一頭長發高高挽起,頭發之上,佩戴著一根金光閃閃的鳳簪,盡顯貴族之氣。

    她高傲冰冷,但是卻有著傾倒眾生的美態,隻不過她的美態,卻不是給人欣賞的,讓人不敢直視,感覺看著她,是一種莫大的罪過。

    鳳菲很美,身上還帶著許多配飾,她纖纖玉指上的戒指,手腕上的手鐲,脖頸間的項鏈,甚至連束縛頭發的頭繩,都是神器。

    好家夥,龍塵看到鳳菲的裝扮,不禁倒吸了一口氣,以前龍塵認為自己挺有錢的,現在才認識到,什麽叫真正的有錢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極為毒辣,他看得出,鳳菲頭繩上的金色絲線,是郭然夢寐以求的神料——引道靈金。

    郭然討厭修行,總是想著辦法的投機取巧,他除了戰甲之外,還想做一套修行戰甲。

    就是那種穿在身上,吃飯睡覺都可以快速提升修行的神器戰甲,但是他缺許多東西,其中一樣,就是這引道靈金,在天武大陸一直都買不到,但是鳳菲竟然用來係頭發,這就是差距啊。

    鳳菲走出輦車,身邊四個婢女站在其身後,鳳菲沒有看向葉淩峰等人,而是看向了陣地內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見過鳳菲大人”

    沈成風等人見鳳菲大人出來,急忙單膝跪地行禮,隻有龍塵極為突兀地站在那裏,淡淡地看著鳳菲等人。

    “大膽……”

    那婢女見龍塵直直地看著鳳菲,甚是無力,不禁臉色一沉。

    鳳菲一擺手,阻止了那婢女,看著龍塵道:“聽說在天武大陸,你也算是一個人物,想不到如此不上台麵。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:“我既不是紅燒肉,也不是水煮魚,為什麽要上台麵?”

    顯然鳳菲已經看出了什麽,或者葉淩峰之前發求救訊號時,傳遞了什麽訊息。

    “油嘴滑舌,讓人更加瞧不起你了。”鳳菲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我龍塵這輩子從來不需要別人瞧得起,我活著,又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。”龍塵嗬嗬一笑,不鹹不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鳳菲大人,知道您事忙?我們之間你在天,我在地,咱們沒什麽好說的,溝通方式也有問題。

    所以呢,您該幹啥就幹啥去吧,這裏一切都搞定了,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我們這裏廟小,容不下您這尊大神,就不請您進來坐了。

    另外我們陣地剛剛奪回,還有甚多事情要做,招待不周,還請見諒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