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,派人搜查一下四周,看看有沒有可疑情況,如果有,及時匯報。”龍塵下達了命令。

    很快所有人開始做戰鬥前的最後檢查,還有一部分偵查戰士,開始向周圍再次探查,確認沒有任何差錯。

    很快就有戰士們回報,沒有任何問題,等回報完畢後,沈成風偷偷傳音道:

    “我們之前設置的裝置,被觸發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並沒有說什麽,一炷香的時間後,龍塵大手一揮:

    “出發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半個時辰麽?”沈成風一楞。

    “半個時辰,是說給別人聽的,你還當真了?再說了,哪有馬上要打仗了,還特意修正半個時辰檢查裝備的?”龍塵一陣無語,沈成風居然也信了。

    奪回陣地,這不是過家家,那可是真正的血戰,隨時都要沒命的,誰會有半點大意?

    這個戰前檢查,實際上就是脫褲子放屁,看上去是小心謹慎,實際上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這樣的行為,是不合常理的一些做法,如果在世俗界,瞬間就能被戳穿,小孩子都騙不了。

    但是在崇尚力量的修行界,卻非常好用,就連沈成風都當真了,龍塵也就沒什麽可擔心的了。

    很快到達陣地前方,這裏同樣是一個隘口型陣地,一邊虛空不停地扭曲,天地法則在轟鳴,那是一個可怕的黑洞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邊,則是一座高山,高山之上,被寒冰覆蓋,冷氣聚而不散,看它一眼,仿佛靈魂都要被凍結了,這個地方,絕對不能靠近的。

    在黑洞和連綿的高山中間,有一片數萬裏的區域,這裏曾經是第八天龍軍團的駐地。

    隻不過如今的那些城牆、箭塔、各種防禦工事,全部都被踏平。無數的妖獸大軍,在這裏駐紮。

    這個陣地乃是一個咽喉要道,想要進入遠古戰場深處,這裏是這片區域的必經之路。

    當初第八天龍軍團守住這裏,將妖獸們抵擋在外,如今互換了位置,第八天龍軍團依舊感到壓力十足,因為此地易守難攻,想要奪回來,要付出可怕的代價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當第八天龍軍團緩緩靠近,陣地內發出一聲怒吼,緊接著越來越多的妖獸們,從陣地裏湧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卑微的人族,你們來這裏,就是送死,趕緊滾蛋。”

    一頭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,站出來冷冷地喝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有些不對啊,似乎這裏的妖獸們,少了許多,力量變得薄弱了。

    而且這個家夥竟然讓我們滾蛋,而不是直接殺出來,難道有什麽問題?”沈成風有些奇異地道,上次來偷偷觀察之時,這裏妖獸比現在多多了,而且氣息上也強大的多。

    “沒啥好奇怪的,這是玩誘敵深入呢,連妖獸都會用智謀了?不過,這智謀有些太低級了。

    你用陣盤探測一下,周圍遠處空間裏,是不是隱藏了什麽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統領大人,這周圍有無數的恐怖氣息,卻是表麵上的幾十倍,這是一個陷阱。”第八天龍軍團的副統領臉色變了。

    這次有了錢,龍塵讓沈成風兌換了一個強大的探測陣法,可以遠距離探查一些空間波動,這一探測發現,陣地後方,隱藏了無數的恐怖氣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