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精神抖擻,意氣風發地出發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,原來破損的戰甲,都已經換上了嶄新的戰甲。

    武器也是嶄新的,一個個眼睛裏透露出強大的自信,這自信來源於他們的——腰包。

    按照龍塵的建議,這次收獲的積分,軍團隻留下了一成,其餘的全部分發給每一個天龍戰士。

    結果每個人都分到了驚人的財富,他們用這些積分武裝了自己,並購買了一些輔助攻擊的器械、符文等保命手段。

    腰包鼓了,腰杆子自然就硬了,這次一戰,不光讓他們出了一口惡氣,更讓他們一戰暴富。

    一開始,眾人就對龍塵充滿了期待,結果龍塵並沒有讓他們失望,還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驚喜。

    現在跟著龍塵再次出征,他們感覺骨子裏的血,都要熱起來了,一個個感覺全身都是力氣,可以說,整個第八天龍軍團,似乎完成了某種蛻變。

    當十萬天龍軍團,即將接近前方陣地之時,龍塵揮手,所有人停下了腳步,高聲對眾人喝道:

    “兄弟們,前方就是我們的陣地,那是我們曾經拋灑熱血的地方,那裏是我們的榮耀,也是我們的恥辱。

    因為,又是有無數兄弟戰死在這裏,但是我們卻把它給丟了,我們讓那些死去的兄弟們失望了,我們對不起他們。

    今天,我們要一雪前恥,把陣地給奪回來,我們要用手中的武器,斬斷妖獸們的脖子。

    用它們的頭顱祭奠我們死去的兄弟,用它們的鮮血,寫下我們的光輝,用它們的屍體,證明給所有人看,我們第八天龍軍團,崛起了。

    讓那些看不起我們,鄙視我們的白癡們知道,三十年河東,三十年河西,今天你們對我愛搭不理,明天就讓你們高攀不起,兄弟們,我們要為榮譽而戰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鏗鏘有力,略帶著一絲沙啞,卻格外有感染力,聲音一浪高過一浪,聽得令人熱血沸騰,仿佛全身的血液,都要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“為榮譽而戰”

    “為榮譽而戰”

    “為榮譽而戰”

    第八天龍軍團戰士們,瘋狂地呐喊,吼聲震動天穹,令風雲變色,此時的天龍軍團,如同鋒銳的利劍出鞘,欲屠戮八方。

    沈成風也握緊了拳頭,第八天龍軍團是一個潛力無限的隊伍,隻不過是他這個統領無能,才埋沒了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隻不過牛刀小試的一戰,就讓第八天龍軍團發生了驚天蛻變,他心中充滿了慚愧,但是也充滿了期待,跟著眾人一起呐喊。

    在龍塵身上,他看到了許多他不具備的東西,而且,龍塵身上,有一種所有天龍軍團統領都不具備的氣質,那就是發自骨子裏的自信。

    龍塵的眼神始終堅定,仿佛這個世界上,就沒有他解決不了的問題,這種自信,是一種無法阻擋的魅力,尤其對男人來說,極為致命,這種魅力,會讓人死心塌地的追隨他。

    “很好,要的就是這種氣勢,狹路相逢勇者勝,在戰場上也是如此,今天,我要帶你們打一場漂漂亮亮的勝仗,所有人必須拿出最好的狀態。

    現在我給你們半個時辰的時間開始整頓,再次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,和自己的所有器械,要做到絕對的萬無一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