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撤”

    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正瘋狂圍剿一部分妖族強者,眼看著就要全部殺光,忽然有人一身斷喝,所有人毫不猶豫,急速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他們身形奔出數千裏,身體忽然奇異的消失了,仿佛被空間給吞噬了一般。

    那些戰士們鑽入了一個幻陣之中,那個幻陣卻將遠處的一道空間裂縫折射過來,如果不奔到近前,根本無法分辨真假。

    轟隆隆!

    虛空爆響,一輛戰車呼嘯而來,葉淩峰站在戰車之上,俯視著大地,隻見大地之上,散落著妖獸一族的屍體,還有一部分妖獸,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“咦,奇怪了,他們人呢?怎麽連戰場都不打掃,到底發生了什麽?”那個通風報信的前者,有些不敢相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感覺有點詭異啊。”一個副統領看著周圍的景象,感覺有些奇怪,但是哪裏奇怪,卻又說不上來。

    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,都是有名的窮鬼,他們打掃過的戰場,狗都不舔,但是這次竟然連戰場不打掃就跑了,實在令人費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爆碎,漫天符文飛舞,把他們嚇了一跳,看著那漫天符文,葉淩峰臉色一冷:

    “鏡像符文”

    葉淩峰一眼認出了那符文,難怪覺得周圍有些奇怪,原來他們看到的景象,都是鏡像。

    鏡像符文爆碎,怒吼震天,隻見一隊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殺了過來,它們看到戰車,先是一呆,但是發現周圍就一座孤零零的戰車,沒有多想,咆哮一聲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真是白癡,花了不少錢,布置了鏡像幻陣,就是為了給我送菜麽?”葉淩峰冷笑,一隊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,還不被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不過他的笑聲還沒完,忽然後方有一聲爆響,竟然還有一處鏡像幻陣。

    當看到這一隊妖獸,葉淩峰笑不出來了,這裏竟然是一群黑色的四腳蜥蜴,這些四角蜥蜴一出現,大嘴張開,噴出滾滾黑霧,對著他們衝來。

    “開啟戰車防護,抵擋毒霧。”葉淩峰大喝一聲,所有人都躲回了戰車之中。

    這四腳蜥蜴最可怕的,就是它的毒物,一旦被沾染,哪怕是鎧甲都要被腐蝕,鎧甲雖然不會腐爛,但是上麵的符文,一旦被腐蝕,會令戰甲很多能力無法發揮,這是一種非常令人討厭的妖獸。

    “吱吱吱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傳來怪異的叫聲,有人驚呼:“箭骨鼠”

    那是一隻隻巨大的老鼠,它們背後生滿了骨刺,那骨刺竟然跟箭矢一樣鋒銳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箭骨鼠剛剛出現,它們背後的骨箭呼嘯而來,撞在戰車之上,骨箭爆碎,但是戰車卻被那巨大的力量震得不停地轟動,那些拉車的魔獸,一瞬間被滅殺。

    葉淩峰又驚又怒,其他的強者全部縮在戰車內,不敢出去,戰車之上符文亮起,道道符文之劍斬出,將剛剛撲上來的大力血牛一族強者斬殺。

    四腳蜥蜴的毒物,對人族的皮膚和戰甲都有巨大的腐蝕作用,但是對其他魔獸來說,並不太在意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,還是那些箭骨鼠,它們發出的骨箭,太恐怖了,幾乎相當於箭塔的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