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們現在手裏,就剩下十一座箭塔了,這是我們最大的底牌。

    這次一戰,我們損失了七座箭塔,陣亡了四百三十七個戰士,如果不是你來了,這次,我們第八天龍軍團,恐怕真的要一蹶不振了。”沈成風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箭塔壞了,可以修,大不了再賺取積分就行了,但是人死了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

    而且為了補足十萬之數,神族會有新鮮血液加入天龍軍團,但是這些新人,並不是真正的戰士,還需要慢慢磨練,才能跟上節奏。

    更讓沈成風頭疼的是,一些強大的新人,寧願做後補戰士,等待機會,進入其他天龍軍團,也不願意進入第八天龍軍團,他們都覺得,第八天龍軍團根本沒前途的。

    同樣是賣命,有一定天賦的人,都靜靜地等待著其他天龍軍團有人陣亡,爭取機會加入他們的軍團。

    所以,每天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陣亡,招來的新人,天賦都比較一般,長久下去,天龍軍團會越來越弱。

    沈成風都有些絕望了,他沒有能力改變第八天龍軍團的現狀,隻能任由隊伍越來越弱,他能做的,隻能是苦苦支撐,卻看不到任何的希望。

    他曾經無數次的努力想改變現狀,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他的意誌,在無形中消磨,變得越來越膽小了。

    “十一座箭塔,好吧,那也行,我問你,我們這次收獲,換取積分後,能兌換一些什麽有用的東西?”龍塵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這次收獲非常豐厚,刨去一些對死去戰士的撫恤,剩餘的積分,可以將那些破壞的箭塔恢複,還能再添置五座新的箭塔。”提到收獲,沈成風終於來了一絲精神。

    死去的戰士,要分去一部分撫恤金的,這些積分是留給死者家屬,但是剩餘的積分,依舊十分豐厚。

    “除了箭塔呢?還能兌換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能兌換很多東西,我把清單給你,你來看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沈成風遞給龍塵一塊玉牌,玉牌亮起,虛空之上浮現出密密麻麻的文字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目錄,裏麵有鎧甲、武器、戰爭工具、魔獸坐騎、寵物蛋、陣法材料、丹藥、藥材等寶物,琳琅滿目,看得人頭暈眼花。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珍藥這一欄的時候,不禁心頭狂跳,神族的珍藥,一定非同小可,一定有十二階珍藥,甚至更高的,這可是龍塵迫切需要的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沒有去查看珍藥,而是看向陣法,陣法名錄下方,龍塵找了許久,終於在幻陣內,找到了名為鏡像的陣盤。

    “這個東西,要買一些。”龍塵指著這個陣盤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鏡像陣盤,是用來布置迷魂陣的,我們要它有什麽用?”沈成風不解地道,貌似戰場上,他們很少去用陣法的,因為利用陣法,成本太高,收獲甚低。

    “買三百個,我有用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三百個?一個一千積分,三百個就是三十萬積分啊,我們這的收獲,一半都用在這個上麵了。”沈成風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麽貴?”

    龍塵也吃了一驚,龍血軍團裏的陣盤,都是夏晨搞定的,夏晨的陣盤多得要命,龍塵並不知道,陣盤竟然這麽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