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神族的人,留下話後就走了,並留下了一個玉符。”闕雨竹將那個玉符遞給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眼,這是一個靈魂玉符,龍塵以靈魂之力開啟,裏麵出現了一個地圖。

    “神族的的入口,竟然在遠古戰場附近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那個地圖標注的地方,竟然是遠古戰場東邊不遠的地方。

    遠古戰場在東玄域和南玄域交接處,將兩個域給隔開,東玄域想要進入南玄域,要麽從天武環海繞,要麽從中玄域繞,因為兩個域,中間這片區域是無法構建空間通道的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參加天木神宮的瑤池盛會,就曾經橫穿遠古戰場,不過這條路,非常凶險,如果不是當初龍塵趕時間,他才不會走這條捷徑的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就想過幾天,去神族拜訪一下龍長老,順便打聽一下星域神界的事情,當然,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龍血軍團的戰士們都在閉關,煉化太古精血,隻有龍塵一個人閑著。

    龍塵跟闕雨竹打了個招呼,就離開了,他並沒有直接去南玄域,他先到了鄭文龍這裏。

    龍塵到來,鄭文龍將剛剛收集到的十七種龍塵所需要的珍藥交給龍塵,並給龍塵帶來了一個消息:“丹穀,已經開始出售,十二階丹藥了。”

    得到這個消息,龍塵並沒有感到意外,丹穀一直神神秘秘,深藏不漏,餘嘯雲表麵上是一個莽夫,實際上,心思深沉得嚇人。

    丹穀的底蘊,隨著時間的推移,開始一點一點浮出水麵,龍塵早有心裏準備。

    不過,就算是出售十二階丹藥,也絕對是有價無市,故意放出消息而已,出售幾顆丹藥,敲山震虎。

    丹穀所認識的人中,龍塵隻相信丹仙子有這個實力,煉製十二階丹藥,但是龍塵斷定,這些丹藥,絕對不是出自丹仙子之手。

    丹仙子作為丹穀的第一高手,她現在應該在全力提升修為,根本不會將寶貴的時間,放在煉丹上。

    這些丹藥,應該是丹穀的存貨,這東西數量絕對有限,他們故意放出來個消息,不過是來提升威望,證明丹穀在丹道之上,至高無上的地位罷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十二階珍藥,之前你如果不說,我都不知道它們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些東西太冷門了,這段時間我拚盡全力,也隻收集到這些。”鄭文龍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不是說鄭文龍實力不行,而是天武大陸上,這種級別的珍藥,早就絕跡了。

    而這些珍藥,都是一些很多古老宗門,翻箱倒櫃找出來的,他們已不知道這是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讓鄭文龍收購之時,鄭文龍也不懂,龍塵還是給他畫出形狀、特點,他是按照這個標準去收購的,結果還收到了兩樣,似是而非的東西,根本不是十二階珍藥,隻能吃了個啞巴虧。

    當然,龍塵說了,隨便收,如果收到假的,算是他的,龍塵不想讓鄭文龍在甄別方麵,浪費太多時間,現在錢不重要,重要的是時間。

    對鄭文龍表示感謝,他為龍塵收集的這些珍藥,雖然還不夠煉製十二階丹藥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慢慢收集,終究可以煉製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