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爐蓋未掀,就已經被天劫鎖定,這妖丹果然詭異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漫天劫雲,不禁吃了一驚,平時煉丹,隻有掀開爐蓋,丹藥才會被天劫捕捉,但是妖丹還沒有完全成型,天劫已經準備好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雷霆轟鳴爆響,而丹爐也在瘋狂顫動,好在靈兒此時注意力集中,爐蓋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丹藥還沒有完全成型,如果這個時候被它衝出來,丹藥的效果會大打折扣,品階也會急速下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丹爐內發出一聲巨響,靈兒驚喜地大叫道:“成了”

    龍塵道:“放它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爐蓋打開,一顆嬰兒拳頭大小,渾身帶著七彩絢紋的丹藥,從丹爐內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是一顆巨丹,原本可以煉製九顆丹藥,如今九九歸一,全部精華融合到了一體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丹藥剛剛衝出丹爐,竟然直奔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拍,將那顆巨丹拍開,但是龍塵卻身體巨震,手臂發麻,整個人竟然不由自主地向後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力量?怎麽如此熟悉?”龍塵一驚,一顆小小的丹藥,竟然可以將他擊退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漫天雷霆落下,直奔這些巨丹襲來,那雷霆落在巨丹之上,巨丹周身光芒亮起,竟然開始吸收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吃驚的是,它的核心部分,竟然又是黑白兩色在交融。

    “生死之力,這是天冥朱果的能量。”

    那雷霆之力,被巨丹吸收,它竟然開始利用雷霆之力,將丹藥內的力量一點一點激活,生死之力流轉之下,它竟然如同修行者一般,氣勢開始緩緩提升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煉製的這顆巨丹好強啊,竟然還可以修行。”靈兒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這可是冥門丹,能不強麽?不過它越強,龍塵就越喜歡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巨丹忽然全身顫動,竟然化作一條萬丈巨蟒,全身鱗片發光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天麟角蟒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這是冥門丹之中的一味主藥,那天麟角蟒,衝到龍塵麵前,大嘴張開,一道金色的火焰,對著龍塵噴射而來。

    龍塵對那火焰不閃不避,任由火焰加身,感受著那炙熱的高溫,點點頭:

    “真是厲害,天麟角蟒的火焰,被妖丹加持下,竟然不比焚天之焰差。”

    那天麟角蟒乃是火係魔獸,卻隻有十一階,本身的火焰並沒有多強,但是此時竟然堪比地火榜排名第三的焚天之焰,不得不說,妖丹很詭異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被火焰包裹,忽然一條尾巴,淩空抽來,虛空扭曲,尖銳的嘯聲,令人汗毛直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那尾巴之上,龍塵被抽飛出老遠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龍塵抹了一下嘴角的血跡,雙目之中,精光大盛,眼睛裏全是驚喜之色,妖丹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存在,他竟然受傷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天麟角蟒忽然仰天怒吼,頭顱猛地一顫,竟然化作一頭狂獅,一爪崩碎虛空,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裂地狂獅的精血,嘿嘿,厲害了。”

    巨丹竟然幻化成裂地狂獅,也就是說,煉製它的珍藥之中,任何屬性,它都可以駕馭,甚至還能施展本命神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