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紫電穿雲”

    嶽子峰腳踏虛空,長劍指著紅發男子,左手捏劍訣的食指和中指在劍身之上,長劍發出龍吟一般的聲音,一道紫色的劍光,脫離劍身,就到了紅發男子的眉心。

    紅發男子大驚,按理說,任何攻擊,在他的紅光世界之中,都會受到他的法則影響,因為這個世界,一切法則都是他製定的,在這裏,他就是絕對的主宰。

    可是嶽子峰的攻擊,根本無視他的所有法則,等他反應過來,劍光已經到了眉心,他急擺頭顱,向旁邊一躲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劍光貼著他的耳廓飛過,紅發男子耳朵劇痛,竟然被嶽子峰一劍將耳朵斬下了。

    紅發男子又驚又怒,他的紅光世界,竟然對嶽子峰無效,他怎麽也想不到,這世界上,怎麽會有這種人。

    “萬劍歸宗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金光耀眼,隻見虛空之上,光芒萬道,一把把利劍,指著他,隨著嶽子峰一聲斷喝,萬道長劍,如同一道洪流,對著他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血海神盾”

    紅發男子大手張開,竟然將虛空拉扯,形成一個血色巨盾,擋在他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當那道道長劍撞在護盾之上之時,那厚達數裏的護盾,竟然被長劍擊穿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紅發男子大驚,在血族強者之中,雖然也有用劍之人,但是卻沒有劍修,他從未遇到過,一種可以無視格擋的攻擊。

    雖然經過護盾的抵擋,那長劍的力量有所下降,但是依舊犀利無匹,如果被刺中,他吃不消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麵對萬道長劍,他無法抵擋,急速後退,單手撕扯虛空,竟然連續召喚護盾,一口氣凝聚了三麵護盾。

    當長劍穿過第一道護盾之時,力量就已經損耗不少,經過第二道之時,再次衰減,到了第三道護盾那裏,已經無法將之洞穿,典型的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。

    可是還沒等那紅發男子鬆口氣,忽然他發現周身氣流有異,虛空上下空間竟然開始錯位,仿佛被人一劍把世界斬開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劍橫斬,空間錯開,那紅發男子從腰間被斬斷,整個世界變得錯位了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都嚇了一跳,嶽子峰什麽時候變得如此恐怖了?一劍斬斷時間和空間的法則,這簡直是一種斬神屠魔的力量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不過世界剛剛錯開,又瞬間還原了,紅發男子原本上下兩截身體已經分開,在時間和空間的碾壓下,竟然有龜裂的跡象,他眼中也充滿了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不過隨著世界還原,他的身體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他背後的血日顫動,道道血色符文將他包裹,他身上的傷瞬間愈合。

    嶽子峰暗歎了一口氣,到頭來還是功虧一簣,這一招天劍門的無上絕學,即使踏入通冥境,也無法掌控。

    嶽子峰搖了搖頭,緩緩舉起長劍,剛才狂風暴雨一般的攻擊,最終還是功虧一簣,他已經無力再戰,準備收劍退出。

    不過他的劍剛剛舉起,龍塵忽然大聲叫道:“子峰等等,手下留情,不要將他斬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