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世界在顫動,虛空在轟鳴,那血色光芒蔓延之下,那個紅發男子仿佛一尊神明一般,那個血色世界,都歸他來掌控。

    “你好了沒有?好了說一聲,天都要黑了,我們還要趕回去吃飯呢。”龍塵看著還在不停蔓延的紅光,有些不耐煩地叫道。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站在血日之前,周身紅色的波紋流轉,冷冷地看向龍塵:

    “也罷,就算這種程度,殺你也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,身形顫動了一下,整個人一下子消失了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手一揮,虛空爆響,空間顫動下,一個身影倒飛出去,赫然是那個紅發男子。

    此時他臉上竟然深深地印著一個大巴掌印,很顯然,這個家夥對龍塵出手,被龍塵打了一個大嘴巴子。

    “白癡,就你一尊分身而已,也有資格與我龍塵動手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背後血日升騰,血光侵染了世界,在這個血色領域之中,他可以瞬移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防備他這一招了,因為這種領域,跟龍塵的雷霆領域有些相似,見對方用這一招來對付他,龍塵根本就沒慣他毛病,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。

    那血族男子的血光領域,乃是一種皇族秘術,他本想一招製服龍塵,用搜魂來探查這邊的情況,結果他是自取其辱。

    龍塵給他的感覺很奇怪,紅發男子能感受到龍塵的危險,但是卻感應不到龍塵給他的壓力。

    按照他的戰鬥經驗來推算,龍塵應該是有什麽至寶護體,實際上本身戰力並不恐怖,所以,他也想取個巧,一招拿下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巴掌抽得他眼冒金星,他連危險的感應都沒生出,就被一巴掌給抽飛。

    “龍塵座下龍血軍團第四軍團長嶽子峰,前來領教。”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又驚又怒,還沒等他出手,嶽子峰已經長劍出竅,泛起一道神光,向他斬落。

    嶽子峰見龍塵抽完一巴掌,並沒有繼續出手,就知道龍塵不太想動手,這麽好的機會,他當然不會放過。

    嶽子峰出手,劍氣竟然撕裂了紅光結界,那紅發男子心頭一凜,他沒想到,看上去氣息微弱的嶽子峰,一出手竟然如此淩厲,他的紅光結界,自成一體,竟然被一劍輕易撕開。

    那紅發男子冷哼一聲,手中的鋸齒怪劍橫斬,就在鋸齒怪劍斬出的一瞬間,整個血光世界轟鳴作響,仿佛整個世界的力量,都附著在了這一劍之上,令虛空幻滅,法則崩開。

    嶽子峰臉色一變,他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力量,劍修敏銳的感知告訴他,這一劍,他萬萬接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”

    一劍斬出的一瞬間,他長劍疾抖,又連續斬出三道劍氣,雖然是後來發出,但是三道劍氣竟然在第一道劍氣與鋸齒怪劍相撞的一瞬間,融合為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劍氣激蕩,虛空炸開,那血族強者的鋸齒怪劍猛地一顫,他那一劍之力,竟然被卸去大半,而且因為有了一個停頓,導致後繼無力,無法再去斬殺嶽子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