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不是一雙人類擁有的眸子,看上去像是鱷魚的眼睛,豎立的瞳孔周圍,還閃爍著血紅色的紋路,被它盯著,給人一種麵對死亡詛咒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你是妖妖靈麽?”龍塵看著那雙眼睛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妖靈”一個聲音在黑暗之中回蕩。

    “那就不說廢話了,咱麽結締契約吧。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我乃至尊妖爐,曆經三千六百零七個主人,易手九萬六千八百四十三回,但凡與我產生瓜葛之人,全部覆滅,無一能壽終正寢。

    現在的我,沾染了無盡劫數,集萬千怨念於一身,你與我結締契約,或許連十天都撐不住,就要死於非命,你確定要與我結締契約?”那冰冷的聲音警告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:“嗯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可知道,與我結締契約,你的命格就會被我侵蝕,當你的命格變弱,就是劫數降臨之時……”那聲音似乎有些怒了,變得嚴厲起來。

    “少特麽拿大/奶/子嚇唬小孩兒,忽悠誰呢?老子知道你是妖爐,也知道一切後果,別說廢話,趕緊結締契約。”龍塵罵道。

    “我拒絕”那聲音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太弱了,沒資格與我結締契約,不跟你浪費時間,我要走了。

    年輕人切記,做人不要太貪,步伐不要邁太大,容易扯到蛋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說完,龍塵眼前的黑暗消失,同時龍塵手中的妖爐開始顫動,龍塵的手一滑,那妖爐竟然要破空而去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臉了是不?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再次抓住那妖爐,直接丟入了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剛入混沌空間的妖爐,周身燃起藍色的火焰,熱浪衝天,妖爐怒吼一聲:“小子,你這是找死,你根本不知道,妖兵有多麽……”

    不過它剛剛罵完,整個混沌空間微微顫動,一股似有似無的神威掠過妖爐,那妖爐頓時渾身顫抖,竟然變得極為驚懼,後麵的話,全部被吞到了肚子裏。

    “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,忽悠我?你可真有膽量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沒遇到過妖兵,但是一些常識龍塵還是知道的,妖兵從來就不需要選擇主人,更不在乎主人的強弱,越是弱的主人,死的就越快,對它們來說,求之不得。

    那妖爐擺出一副高高再上,一副把龍塵當小孩子看的架勢,龍塵早就起疑了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是為了你好,與我結締契約,你會黴運加身,諸事不順,厄運連連的。”那妖爐內的妖靈,聲音有些發顫,似乎有些害怕,但是依舊嘴硬地道。

    “黴運?老子這輩子就跟它打交道了,不差你這一份,少廢話,趕緊結締契約,否則我動用這裏的法則,將你滅殺。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,對於混沌空間,龍塵還不知道怎麽掌控,根本不知道怎麽動用它的神威,所謂的滅殺,不過是忽悠人的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會跟你結締契約的,結締了契約,我一輩子都要成你的奴隸了,我不幹,我不幹……嗚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讓龍塵一臉懵逼的是,那妖靈竟然被嚇哭了,而且這一次,它顯露出的聲音,竟然是一個少女的聲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