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道金光宛若一道利劍,剛剛出了那血族老者的嘴巴,立刻到了阿蠻的眉心。

    攻擊太突然了,速度之快,就連龍塵都反應不過來,想要出手卻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金光到來,阿蠻本能地向旁一偏頭,結果那金光略偏,從阿蠻的額頭劃過,皮膚被撕裂,傷口可見到阿蠻的頭骨,銀色的鮮血,緩緩沿著阿蠻的額頭流下。

    額頭受傷,阿蠻的眼睛一下子變得殺氣冷冷,眸子凝聚出黃金色的圖案,死死地盯著那血族老者:

    “你身上有我討厭的氣息,我要吃了你。”

    阿蠻一聲咆哮,骨棒猛地一震,一股大力傳來,那頭上長著黃金牛角的血族老者,竟然被阿蠻震得連連後退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阿蠻暴怒,骨棒呼嘯而來,氣血滔天,阿蠻竟然進入了罕見的狂暴狂態,對著血族老者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的棒子與血族老者的彎刀砸在一起,爆起驚天巨響,滾滾氣浪爆開,兩人同時後退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郭然已經修複好傷口,找了一個合適的機會,悄悄繞到了那血族老者的身後,一刀猛地對著他的脖頸斬落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就在長刀落下之時,那血族老者猛地一歪頭,竟然以頭頂的金角硬擋了郭然一擊。

    火星四濺之下,郭然竟然被震得手臂發麻,不禁心下大駭,這個家夥到底是什麽來曆,怎麽如此恐怖?

    “老大,點子硬,求出手鎮妖。”郭然一看遇到狠家夥了,立刻打了退堂鼓,高聲大叫。

    “你跟阿蠻配合一下,能搞定他,這個家夥,跟龍長老等人相比,還差不少火候,能不能有點出息,別光挑軟柿子捏,自己惹的事,含著眼淚也要擺平。”龍塵站在虛空之上,俯視著整個戰場,瞪了郭然一眼道。

    阿蠻人家遇到強敵,越挫越勇,郭然吃了兩次虧,就要逃,龍血軍團裏有這樣的家夥,實在太丟人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試試看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似乎並不太在意這個頭上長著黃金牛角的血族老家夥,郭然略微有點信心了,見阿蠻瘋狂攻擊,揮舞著兩把豁牙大刀,配合阿蠻一起攻擊那血族老者。

    阿蠻怒吼連連,隨著連續的攻擊,他眼珠子,一開始隻有瞳孔裏出現黃金符文,逐漸變成了全部都是黃金色,宛若兩盞金燈,越來越嚇人,似乎阿蠻正在進行某種蛻變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血族老者的攻擊,可以破開阿蠻的肉身,但是卻無法破開阿蠻的骨骼,雖然阿蠻激戰之下,不停負傷,但是卻無法給他造成致命的傷害。

    阿蠻主站,郭然在一旁幹擾,兩人配合之下,那血族強者,一時間奈何不了他們二人,龍塵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楚瑤、柳如煙、唐婉兒、葉知秋、東溟玉等人,已經第一時間,迎戰一百多個通冥境第四步強者。

    同時,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、葉靈珊也加入了行列,不過整整一百多個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殺了眾人一個措手不及,手忙腳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