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龍塵依舊看著,並沒有出手的意思,因為楚瑤和柳如煙都是超大範圍的攻擊,可以照顧全場。

    戰鬥剛起,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、嶽子峰也加入了戰團,開天戰宗的鮑不平、常昊、玄天道宗的花詩雨、趙紫妍、蘇墨等頂尖強者,也都衝了進來。

    一時間木刺穿空,柳枝覆蓋整個世界,這些天驕,平時都是各自激戰,很少與人配合。

    尤其像北堂如霜、南宮醉月這樣引領一個時代的強者,舉世無敵,根本沒人有資格跟她們聯手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,麵對戰鬥力同樣不輸給她們的楚瑤、柳如煙等人,她們配合之下,一個又一個強大的通冥境第四步強者被擊殺,她們第一次體驗到,齊心合力的暢快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無盡的柳枝顫動,浮現出一個通道,北堂如霜想也不想,長弓拉如滿月,一道箭矢悄無聲息對著通道射出。

    通道急速蔓延,忽然露出一個出口,那個出口處,一個血族老者,剛剛抵擋了鮑不平和常昊的合力一擊,身形倒退之際,北堂如霜的箭矢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箭矢從那老者的後心刺入,前胸飛出,他的胸口炸開,竟然爆出一個碗口大小的血洞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抓住機會,兩人從兩側殺來,闊劍斬落,那老者一瞬間被斬成三截。

    在柳如煙、北堂如霜、常昊和鮑不平的配合下,那血族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到死都沒明白那箭矢是怎麽來的。

    方圓數萬裏的戰場,被無盡的木刺和柳枝覆蓋,這一百多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宛若被困在叢林迷宮之中。

    他們瘋狂攻擊柳枝和木刺,可是柳枝和木刺,無窮無盡,他們反而會浪費無數體力。

    在這個迷宮之中,他們要對付無盡的柳枝與木刺,還要正麵與穀陽等強者對戰,稍不留神,就要被柳枝纏住,被木刺洞穿,最要命的還是北堂如霜那無聲無息的奪命箭。

    不過半柱香的時間,已經有二十個幾個強者被幹掉,其中大半都是死在北堂如霜的手上。

    最讓他們驚恐的是,他們被柳如煙和楚瑤給分開了,他們誰也不知道其他人什麽情況,隻能不時地聽到血族強者臨死前的嚎叫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個血族強者忽然祭出了一件巨大的銅爐,爐內紫色的火焰升騰,極為妖異,他竟然以自身精血,催動了那件神兵。

    紫色火焰升騰,一瞬間將周圍的柳枝和木刺焚燒成灰,顯然那火焰不是普通的火焰,竟然可以焚毀楚瑤和柳如煙的木之力。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一見有門,張開大嘴,一口鮮血狂噴在火爐之上,那一瞬間,他如同僵屍一般,全身精血竟然都被抽空了。

    他被逼急了,犧牲了所有精血,要將整個木陣焚燒一空,可惜,他的火焰剛剛爆發,無盡的水汽蒸騰,火焰被水汽包裹,一時間竟然無法點燃柳枝與木柱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那強者呆滯之際,一道劍氣激射而來,將他一擊斬碎,那熔爐咣當一聲掉在地上,裏麵的藍色火焰瞬間熄滅,顯然沒有他的精血支撐,熔爐沒有任何威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