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距離太近,龍塵出手之前,又是一副恍然大悟久仰大名的模樣,忽然出手,誰都沒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嚴飛被龍塵一個大嘴巴子抽出老遠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就連那個矮胖子也都呆住了。

    龍塵猜的沒錯,這個矮胖子出身龍家,早就得到消息,要關照龍塵,所以龍塵到來,先跟龍塵點頭打好招呼。

    本來嚴飛為難龍塵,讓龍塵去開具什麽證明,他就知道這個嚴飛根本就是故意的,可是還沒等他自己出麵,龍塵就已經動上手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的名字,他也聽說過,也知道,龍塵號稱百無禁忌,但是依舊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霸道,上去就抽人耳光。

    嚴飛被龍塵抽了一個打耳光,後麵駐紮的天龍軍團,立刻暴怒,兵器紛紛出竅,怒指龍塵,龍塵這一巴掌,等於羞辱了整個天龍軍團。

    “第七天龍軍團統領葉本昌,都已經被老子宰了,你是哪個坑裏鑽出來的王八,竟然敢忽悠你龍三爺?”龍塵一耳光抽完,並不追擊,雙手負後冷笑道,對那些天龍軍團,竟然視而不見。

    實際上,那個嚴飛,乃是葉本昌被擊殺後,葉家又派來的強者,來頂替葉本昌的位置,嚴飛乃是新任的第七軍團統領。

    而那個其貌不揚的矮胖子,乃是第六軍團統領,雖然級別一樣,但是聲望之上,要壓這個嚴飛一頭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嚴飛,為人囂張拔戾,不夠穩重,並沒有為葉家委以重任。

    不過葉本昌被擊殺,暫時沒有合適的人選,就讓他來暫時代理第七天龍軍團統領的職務。

    在駐守陰陽界期間,實際上是白天沒鳥事,晚上鳥沒事,這個嚴飛,沒事總是故意搞點事情出來,蓄意挑釁矮胖子。

    矮胖子一直都懶得搭理他,用龍長老的話說,你就當他是一條狗,讓他繼續膨脹下去就行了。

    結果今天嚴飛去咬龍塵,龍塵可沒慣著他,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,讓矮胖子看的又吃驚、又過癮,同時也明白了龍長老的用意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嚴飛大怒,他這輩子還沒受過如此窩囊氣,大手一伸,一把古樸長劍出現,腳在虛空一蹬,虛空爆裂,全身氣血被點燃,一步跨出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不過他剛剛動彈,忽然發覺不對,不知道什麽時候,腳下竟然被兩根黑白相間的蔓藤殘繞,他猛力一掙,卻沒有掙開,不禁大驚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嚴飛手中長劍就要斬向那蔓藤,結果他身形剛動,忽然一道嬌小的影子與他貼身而過,嚴飛的頭顱,竟然離開了他的脖頸,被人拎在了手中。

    所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出手的是東溟玉,這一次她沒有隱藏身形,而是正麵出擊,竟然如同探囊取物一般,斬下了嚴飛的頭顱。

    “誰敢亂動,我就殺了他。”

    麵對要撲上來的天龍軍團,東溟玉的匕首,點在嚴飛的眉心之上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些天龍戰士臉色大變,紛紛停住腳步,這個看上去天真無邪的美少女,實在太恐怖了,竟然一個照麵,就將嚴飛的頭顱斬下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東溟玉手中的人頭一丟,直奔龍塵飛去,龍塵抓住嚴飛的頭發,一伸手就是三十六個大嘴巴子,抽的嚴飛的臉腫得跟豬頭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