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雲吞天雀一族加冕,轟動了整個天武大陸,這意味著,玄獸一族從此歸於追雲吞天雀一族統治。

    而追雲吞天雀一族,是龍塵一手帶起來的,對龍塵充滿了感激,可以說,追雲吞天雀一族是龍塵的死忠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從今以後,龍塵等於不動聲色地將玄獸一族收於麾下。

    想起當年,龍塵如此維護追雲吞天雀一族,再想想現在的局麵,人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難道說,這一切都是龍塵布局的嗎?如果是的話,龍塵的手段,也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就在追雲吞天雀一族加冕之日,各大勢力的強者,紛紛派人前來觀禮。

    就連邪道也派人來了,不過來的人既不是天邪子,也不是邪問天,而是一位邪道長老。

    很顯然,不管是天邪子還是邪問天都不敢來,他們怕來了之後,就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而那位長老,不過是一個通冥境第二步的強者,對於龍塵來說,他都不屑於出手。

    另外本著兩國交兵不斬來使的理念,龍塵是不會為難他們的,也正因為這一點,丹穀、遠古世家聯盟等勢力,也都來了。

    古族的族長龍君蒼也來了,而且龍君蒼更是代表整個古族,向追雲吞天雀一族投誠。

    不過龍君蒼這次前來,卻令無數玄獸一族嗤之以鼻,因為古族明顯就是牆頭草,不過現在玄獸一族大權易主,他們也不敢說什麽。

    對於古族的投誠,闕雨竹也隻不過是淡然一笑,並沒有表態,既沒說不要他們,也沒說拒絕他們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告訴過她,古族因為有人族和玄獸的血脈,他們擁有人類的奸猾,也有玄獸的暴虐,他們是真正的欺軟怕硬,不堪重用。

    當年玄獸一族和人族通婚,實際上就是一個錯誤,當時的玄獸一族強大,他們希望與人族通婚後,可以讓混血的後人,能夠擁有玄獸強悍的身體,和人族親近天道的天賦。

    可惜,後來他們發現,混血後的古族,根本不是他們想象中那樣,結果肉身被削弱了不說,就連人族親近天道的能力,也被影響了。

    後來隨著人族沒落,玄獸一族開始禁止這種通婚,並將混血後的種族,也就是後來的古族,一並拋棄,不允許他們與玄獸一族來往。

    這導致古族獨立,隻不過人族開始沒落,麵對人族的照顧,他們並不領情,一直隻承認玄獸血脈,並對人族越發的冷漠,甚至數次揮起了屠刀。

    龍塵認為,並不是古族繼承了更多的玄獸血脈,而是因為他們覺得有利可圖,說白了,有奶就是娘。

    所以,闕雨竹按照龍塵的建議,先晾著他們一段時間,雖然古族也是一股強大的戰力,但是這股戰力,太過駁雜,運用不好,反而會影響玄獸一族。

    至於後期如何處理,她還是準備聽龍塵的意見,她懶得去費那個腦筋,在計謀方麵,她知道,玄獸一族永遠及不上人族,她既然全心全意地信任龍塵,就一切都交給龍塵好了。

    “加冕大典開始”

    隨著一個聲音響起,在場所有強者,一下子都愣住了,怎麽這麽快就開始了?

    龍塵和龍血軍團的人,一個都沒出現,天武聯盟曲劍英等人沒有出現,隻來了一些無足輕重的長老而已,很多很多該出現的人,都沒有見到蹤影,這有些太奇怪了?什麽情況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