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追入門戶,整個世界猛地一暗,雖然不是漆黑一片,但是卻是一片灰蒙蒙,空氣裏充滿了死亡和腐朽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刀斬在前方的邪神骨塔之上,邪神骨塔再次爆退,裏麵的天邪子,身上的衣服爆碎,整個人宛若瓷器一般裂開,他已經到了極限,再承受一擊,他必然覆滅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但是天邪子卻瘋狂地大笑:“龍塵,你殺不了我的,我是邪神之子,不光受到天地眷顧,也受到神明庇佑,更集中了整個邪道的所有氣運,你能殺的了鯤鵬子,但是卻殺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信,你讓我砍一刀試試,如果你不死,我就信,你過來。”

    龍塵拎著龍骨邪月,急速奔行,隻要再來一刀,就算砍不碎邪神骨塔,也能將天邪子震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骨塔急速飛馳,龍塵想要追上,起碼還需要數個呼吸的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殺不死你麽?幹嘛不停下來,讓我砍一刀試試看?如果砍不死你,我掉頭就走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先追上我再說吧。”天邪子冷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,似乎有些不對勁,我們被包圍了。”龍骨邪月提道。

    “不怕,今天必須整死他,不蒸包子還爭口氣呢。”龍塵一路飛馳,也不管空間在不停地變化,急速追趕。

    很快,距離夠了,龍塵龍骨邪月再次抬起,一刀對著邪神骨塔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爆開,周圍的空間急速變換,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竟然出現在一個巨大的墳場之中。

    一眼望去,無盡的墳塚連綿到視線的盡頭,那些墳塚之中,一道道鎖鏈激射而出,湧入邪神骨塔,道道神紋流轉,骨塔似乎得到了什麽力量滋潤,原本萎靡的氣息,一下子變得浩瀚起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一刀斬在邪神骨塔上,手臂巨震,人向後倒飛出去,這一擊竟然震得他氣血翻湧。

    而邪神骨塔內的天邪子,鮮血狂噴,也不知道他體內到底有多少血,噴了這麽多次,竟然還沒有噴幹淨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怎麽樣,這回你信了吧,你殺不了我的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一抹嘴角的鮮血,仰天大笑,人竟然從骨塔之內飛出,站在骨塔之上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天邪子站在骨塔之上,天地間無盡的能量,正向他匯聚,仿佛在這裏,他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,他身上的傷勢,正在緩緩恢複,氣息逐漸升騰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輩子最愚蠢的事情,就是追入邪神墓地,今天你注定有來無回。

    或許,這就是偉大邪神的指引,讓我多一個強大的傀儡。”天邪子說完,忽然雙手猛地一合,大地之上無盡的墳塚裂開,竟然如同大陣一般,射出道道光芒,將整個世界封鎖。

    “真是好笑,我龍塵既然敢來,就不怕你耍這些陰招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忽然一聲龍吟傳來,萬裏雷龍出現,雷龍一出現,無盡的雷光流轉,剛要合圍的結界,被崩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