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阿蠻的話,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臉上全是憤怒之色,一向高高在上的他們,竟然被人當做食物,這簡直是最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“現在不太方便,要不再忍忍吧,或者你睡一會兒?”郭然看了看龍長老等人,有些為難地道。

    神族八大天字輩長老都在,雖然龍長老說了,不會要求各大勢力一定要做什麽,但是如此無視他們,恐怕以後未必有好果子吃。

    所以權衡之下,郭然不敢下令攻擊玄獸一族,還是等老大回來再說吧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”

    阿蠻憨厚地答應了一聲,就要睡覺,忽然夢琪遞過來一隻烤雞:

    “吃吧,你龍哥讓我給你準備的。”

    看到那烤雞,阿蠻頓時雙眼放光,急忙接過烤雞:“謝謝夢琪姐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烤雞,在場所有強者都不禁動容,就連神族天字輩長老們,都微微一驚,那哪裏是什麽烤雞,分明是十二階巔峰魔獸——火烈鳥,它全身的火焰神紋,讓人認出了它的身份,看上去紅紅一片,像是被烤過,實際上那是它本身的顏色。

    “哢哧”

    阿蠻一隻手掰下一隻雞腿,放在口中大嚼,阿蠻嘴裏,竟然出現了道道火焰,看的人們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要知道,火烈鳥生於熔岩之中,一生與火焰打交道,其本命符文附帶的火焰之力,可媲美地火榜前十的地火威力。

    可是阿蠻吃那火烈鳥,口中火焰狂湧,好像常人吃燒烤一般,隻是略微覺得有些燙嘴,呼呼幾下就繼續吃,幾乎沒幾口,就將一頭恐怖的十二階巔峰魔獸給吃光。

    “此人絕對身具蠻族血脈,而且還是蠻族之中高等血脈,否則絕對承受不住那魔獸的氣血衝擊。”一個神族天字輩長老,看著阿蠻道。

    “蠻族已經滅絕無數年,世間不可能存在蠻族,應該是此人有什麽奇遇,覺醒蠻族血脈才對。”另外一個天字輩長老,卻搖搖頭,不認為阿蠻是神話中的蠻族之人。

    如果阿蠻是蠻族之人,就絕對不能的單獨一個人存在,那他的父母族人,必然也都在。

    如果天武大陸有這麽恐怖的一個族群,不可能天武大陸上所有人一點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想要知道他的來曆還不簡單?隻需要請天刑大人出手,一切就可以弄得明明白白。”葉耀晨嘴角浮現一抹陰毒,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當聽到天刑大人四個字,其他幾個長老臉色微微一變,似乎對這個名字極為忌諱,龍長老臉色陰沉地道:

    “葉耀晨,你最好不要太過分,我勸你收斂一點,凡事不要做得太絕,小心把自己未來的生路,都給堵死了。”

    龍長老一向說話平淡自然,但是提到那個天刑大人,龍長老眼中帶著一抹憤怒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怎麽?我有說錯麽?天刑大人對各種異能者,都非常感興趣,這個大個子,未來一定會被天刑大人研究的。”葉耀晨哈哈大笑,似乎終於扳回一局,占據了上風。

    提到天刑大人,其他幾位天字輩長老,頓時不再說話,似乎對這個名字十分忌諱,不願意提起,全部都看向眼前的門戶。

    而龍長老臉色陰沉,冷冷地看著葉耀晨,葉耀晨也冷冷地看著龍長老,一時間氣氛凝重如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