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忽然對虛空呐喊,所有人都看向虛空,隨著龍塵的聲音落下,虛空緩緩扭曲,一群老者站了出來,更有七人,其中一個,正是龍長老。

    龍長老微微一笑:“龍塵,恭喜進階通冥,從此大路康莊,輝煌無盡。”

    “輝煌無盡?恐怕不盡然吧,你們神族高高在上,掌控著整個世界的命運,說誰黑,誰就黑,說誰白,誰就白,我龍塵不過一介武夫,還能入得了您們的法眼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對龍長老十分的不滿,之前的好感,也消失了許多,本來龍塵的事情,都是龍長老接手的。

    後來龍長老離開,將這邊情況托付給了第八天龍軍團的沈成風,可是等龍塵回來,沈成風竟然被葉本昌取代了,他不信這件事龍長老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件事其中可能還有一些誤會,剛才葉耀晨長老隻不過是想阻止你,弄清楚事情的經過,是你太緊張了。”龍長老搖頭道。

    葉耀晨?龍塵一下子想起來了,當初在陰陽界率領龍血軍團,抵擋血族之前,就遇到一群人刁難,故意激怒龍塵,是一群神族外戚,給他們撐腰,故意讓龍塵難看,以為有天神令在,龍塵不敢如何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沒慣他們那個毛病,出手殺人,龍塵記得他抓住一個叫趙峰的神族外戚,逼問他為什麽要針對自己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沈成風出現,龍塵把趙峰丟給沈成風,讓他給一個交代,當時趙峰嚇得屎尿齊流,說出了指使他的人,龍塵記得當時提及的名字就叫葉耀晨。

    不對呀,不是說,葉耀晨隻有三十七歲麽?怎麽看上去跟七十三似的?但是龍長老分明是故意點出此人的身份,應該不會有錯才對。

    “葉耀晨長老,乃是我們天字輩長老裏最年輕的一個,今年隻有三十七歲,隻不過在生死輪回意境之中,生命的形態,在不停的轉換,現在處於衰老狀態,也沒什麽好奇怪的。”龍長老看出了龍塵的疑惑,開口道。

    感情這裏的八個老者,竟然都是神族的天字輩長老,不過隻有葉耀晨一個人出手而已,其他人都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在龍塵不知道的地方,更有一雙眼睛,正靜靜地看著這裏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龍塵,立刻放了葉本昌,帶本長老將一切調查清楚。”葉耀晨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閃著惡毒的光芒,宛若一條毒蛇,隨時都會撲過來將龍塵咬死。

    可是他並沒有直接衝過來,龍塵看看葉耀晨,又看了看龍長老等人,似乎明白了什麽,冷笑道:

    “你調查什麽?你是捕快麽?還是判官?事情如此簡單,分明是葉本昌故意殺我,還要調查?你眼睛瞎?還是腦袋裏裝得都是屎?”

    一個叫葉本昌,一個叫葉耀晨,很顯然,他們應該是來自一個勢力,甚至是一個家族的,放了他,那就是放虎歸山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葉本昌被龍塵捏著喉嚨,想要說什麽,卻說不出來,隻能發出嗚嗚的聲音,他的神魂被龍塵的元神之力壓製,隻要龍塵一個念頭,就可以將之滅殺,他根本不敢給葉耀晨靈魂傳音。

    “龍塵,葉耀晨長老說得也沒錯,所謂日升潮退,水落石出,我建議你考慮一下葉長老的提議。”龍長老淡淡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