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骨邪月穿過鯤鵬子的身體,龍骨邪月黑色的氣息綻放,宛若邪龍的毒牙,正急速地吞噬著鯤鵬子的生機。

    “少主”

    鯤鵬一族和所有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無不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鯤鵬子乃是鵬皇後人,是鯤鵬一族,乃至於整個玄獸一族未來的希望,看到鯤鵬子被龍塵一刀刺穿,他們所有人的心,在往下沉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若是敢……”鵬萬裏睚眥欲裂,怒吼咆哮著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猛地一顫,鯤鵬子整個人爆碎開來,就在他身體爆碎的一瞬間,一個透明的身影激射而出,那是鯤鵬子的元神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過那元神剛剛逃出,龍塵一刀斬落,元神化作漫天神光,四處飄散。

    一代至強者,鵬皇的後裔,古代封印下來的怪物,承載著鯤鵬一族和玄獸一族夢想的天驕,最終隕落。

    看著那漫天散落的光芒,無數強者心中震駭,鯤鵬子……竟然被殺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鯤鵬子這種秉承天地氣運而生的強者,天生受天道庇佑,可逢凶化吉,很難隕落的。

    即使遇到比他強大的人,天道作祟之下,他們依舊可以逃走,但是鯤鵬子竟然被龍塵給斬了。

    鯤鵬子一死,整個玄獸一族立刻發出一聲悲呼,龍塵這一刀斬了鯤鵬子,也斬了玄獸一族崛起的希望。

    “過癮,繼續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瘋狂地大叫,它的殺意,竟然比龍塵還要濃鬱,或許是被憋屈太久了,終於得到了釋放,龍骨邪月竟然生出一種要屠遍天下的欲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殺鯤鵬子,一步跨出,直奔驚慌失措的葉本昌殺來。

    四人之中,鯤鵬子距離龍塵最近,所以他第一個倒黴,而葉本昌就成了龍塵的下一個目標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殺氣騰騰地衝來,葉本昌眼中浮現出了一抹恐懼,剛才的一擊,令他身受重傷,此時還沒有恢複。

    剛才龍塵的一擊,不光崩碎了他們的聯合一擊,更崩碎了他們的不敗信心,令他們失去了與之爭鋒的勇氣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葉本昌忽然手中多出了一塊鎮魂玉,那塊鎮魂玉出現,龍塵瞳孔一縮,那塊鎮魂玉雖然花色跟樣式不太一樣,但是氣息波動,卻完全相同。

    紋路不一樣,但是同樣都有九道,同樣都是九紋鎮魂玉,那玉佩被葉本昌捏在手中,就要將之捏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把透明的風刃,無聲無息地斬落,葉本昌的手臂被風刃斬斷,赫然是唐婉兒出手了。

    她的透明風刃,乃是冷月顏送給她的至寶,與她的功法屬性吻合,唐婉兒越用越得心應手,出手間無聲無息,卻快如閃電。

    葉本昌手腕被斬斷,臉色巨變,剛要將玉牌奪回來,可是龍塵的龍骨邪月已經斬到,葉本昌隻能放棄,全力格擋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葉本昌手中的神劍,竟然被龍骨邪月斬斷,龍骨邪月斬在葉本昌的肋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葉本昌的身體被龍塵一刀斬成兩段,神兵已經斷,身軀已經殘,葉本昌一下子絕望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