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仙子雙手結印,天夜爐轟鳴爆響,麵對南宮醉月,丹仙子道:“你喜歡他,竟然連命都不要了,也要保護他?”

    南宮醉月微微一笑,搖了搖頭:“這跟喜歡不喜歡沒關係。

    大帝是我的信仰,是我最崇拜的人,龍塵是他看中的人,我就會用我的生命去守護他,我相信,龍塵就算無法成為大帝,也必然是我們天武大陸未來的希望。”

    “冥頑不靈,明明有神明在世,偏偏執信愚頑。”丹仙子冷哼,忽然眉心發光,一道神紋亮起,於此同時,天夜爐身上的所有符文被點燃,神音隆隆,攜帶著比剛才大上數倍的力量殺來。

    這一擊,丹仙子以神力催動,激發了天夜爐的神威,這一擊落下,南宮醉月必然香消玉殞,這是不可抵擋的一擊,

    不過麵對丹仙子的絕殺一擊,南宮醉月並沒有退縮,雙手結印,山河傘轉動,竟然寧願死,也要硬接這一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架古琴破空而來,在天夜爐到來之前,撞在它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幻滅,巨響驚天,巨響之中,還伴隨著道道琴音,一琴一爐分開,空間不停地扭曲,空間逐漸恢複時,紫嫣的身影浮現。

    紫嫣臉色冷厲,雙目之殺機湧動:“餘青璿,你太讓我失望了,我一直以為,你心底對龍塵還是保留著舊情的,沒想到,你竟然是如此冷血,既然如此,就不要怪紫嫣心狠手辣了。”

    紫嫣這輩子極少憤怒,但是這一次她真的怒了,對於丹仙子,她一直保留著一絲希望,她覺得丹仙子是愛龍塵的,就算敵對,也不會真的去殺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她對南宮醉月毫不猶豫地下死手,徹底讓紫嫣失望了,龍塵是什麽性格紫嫣非常了解。

    丹仙子不管怎麽對龍塵,一切都有回旋的餘地,畢竟那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,但是丹仙子如果殺了南宮醉月,那會令龍塵無比傷心和震怒。

    龍塵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,有什麽你衝我來,他最怕的就是牽連無辜,丹仙子的舉動,等於是徹底跟龍塵決裂了,所以紫嫣怒了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臉色冷厲,雙手撫琴,跟以往柔和的琴聲不同,此時的琴聲之中,充滿了殺伐之意,一道琴聲響起,天地轟鳴間,一道利刃從琴弦之間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利刃無形,劃破虛空,丹仙子一驚,一個閃爍,向一旁退出數裏,避開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但是她覺得臉頰一涼,鬢角的一縷長發,緩緩掉落,緊接著臉頰微熱,竟然有血絲溢出。

    丹仙子大吃一驚,她剛才明明已經避開了那一擊,可是為什麽還會傷到她?

    “這琴……有古怪。”丹仙子看著七弦鎮海琴,心中起了萬丈波瀾。

    雖然七弦鎮海琴名氣極大,可是它並不是神明的傳承神器,怎麽會無懼她神力加持下的天夜爐?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琴聲連續響起,道道無形之刃激射而來,丹仙子不敢怠慢,天夜爐放大擋在身前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無形之刃撞在天夜爐上,宛若洪鍾大呂,聲震乾坤,令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隨著紫嫣等人出手,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也出手了,一部分人要殺龍塵,一部分人要保護龍塵。

    老頭子開天之刃曝氣,斬向了丹穀古族餘嘯雲:“一群兔崽子們,今天就一決生死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