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符文,乃是天道最後烙印下的符文,一旦融合這枚符文,就等於得到了整個世界的認可,才算是真正的進階通冥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符文,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出現的,大多數強者,隻要吸收的雷霆之力,達到了天道標準,就會自然而然得到認可,會從體內,形成符文,得到認可。

    這種顯化在外的符文,更加的強大,鯤鵬子、天邪子、帝楓等絕世天驕,最後的天道符文,都是顯化在外的。

    所以看到這個天道符文後,他們一下子驚了,龍塵竟然成功了,一旦融合了這枚符文,將會徹底進入通冥境,戰力暴漲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鯤鵬子腳踏虛空,化作一道雷霆閃電,對著龍塵殺來,雷霆戰戟直指龍塵的眉心,他要阻止龍塵,要在龍塵融合符文之前,將他殺掉,因為龍塵一旦融合雷霆符文,將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鯤鵬子剛剛出手,忽然一道箭矢,破空而來,光華綻放,刺人眼眸,淩厲剛猛,北堂如霜出手了。

    如今天地大劫消失,她們再也不需要顧忌,北堂如霜一箭激射而來,鯤鵬子大怒,即使強大如他,也不敢無視這一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鯤鵬子雷霆戰戟揮動,一擊將箭矢崩碎,而他也被這狂暴的一箭,震得身形一滯。

    不等他再次出手,北堂如霜又是一箭激射而來,逼得他無法前行,隻能抵擋。

    “北堂如霜,你這是找死。”鯤鵬子怒吼,北堂如霜竟然在這個關鍵時刻攔截他,眼看著龍塵衝向雷霆符文,他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龍塵,趕緊融合天道符文,其他的交給我們。”南宮醉月也出手了,玉手揮動間,九天之上,催下無盡的水幕,落在天武環海之中。

    天武環海被那九天之水注入,一瞬間沸騰,一條條萬裏水龍咆哮而出,直奔天邪子、帝楓二人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帝楓和天邪子怒吼,全力衝擊,那些水龍紛紛爆碎,化作漫天水氣,可是那水龍簡直無窮無盡,鋪天蓋地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口熔爐激蕩,神威流轉,宛若一座高山,撞碎了無盡的水龍,一個窈窕的身影,站在熔爐之上,丹仙子攜著丹穀神器天夜爐殺來了。

    “碰”

    天夜爐剛動,一把巨大的彩色雨傘浮現,雨傘之上,揮著萬裏山河圖,雨傘轉動,上麵的山河宛若複活,形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。

    在那奇異的世界之前,一身長衣的南宮醉月,宛若謫仙降世,擋在丹仙子的前方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我的對手,不想被殺,就趕快離開。”丹仙子冷冷地道,說完天夜爐轟鳴作響,直奔南宮醉月撞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夜爐撞在雨傘之上,山河顫動,群山崩碎,南宮醉月被撞得連連後退。

    “你們南宮世家的山河傘,雖然是遠古神器,但是並無神明傳承,如果不識抬舉,就別怪我辣手無情了。”丹仙子冷冷地道,說完,天夜爐再次激撞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山河傘內山河裂開,整個巨傘竟然有細密的裂紋出現,這是神器的對決,與戰力無關,山河傘及不上有神明傳承的天夜爐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嘴角溢血,從晶瑩的嘴角滑落,但是她的臉上始終保持著平靜,沒有絲毫退卻的意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