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天戰宗的弟子動了,緊接著天武聯盟的弟子們也都動了,葉靈珊帶領著手下強者,也跟著踏入了雷霆領域。

    “快,都進入雷劫之中,借助雷劫之力,二次提升。”有老者對自己的弟子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他已經看出來了,開天戰宗等弟子,一定是收到了龍塵的暗示,否則不會連試探都不去試探,就走進去的。

    原本大家都處於觀望狀態,但是發現天武聯盟弟子,都進去了,怎麽還不明白怎麽回事?

    如果真的有危險,龍塵早就應該發出警告了,不會看著他們白白進來送死。

    一時間,無數強者,跟著走進了雷劫範圍,他們驚喜地發現,天劫並沒有因為他們的進入,而發生異變,還是保持z著原來的頻率。

    靠近天劫外圍,有著無盡的雷霆光雨灑落,那些弟子立刻皮開肉綻,痛得哇哇亂叫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隻是外圍,還沒有進入雷霆潮汐,但光是一些雷霆光雨,就已經令他們有些吃不消了。

    隻有一些強悍的天才,才敢跨入潮汐之中,不過那潮汐太過狂暴,有人進去之後,連一個呼吸的時間都撐不住,逃了出來。

    逃出來後的他們,並沒有被雷霆追趕,似乎雷海的意誌,全部集中在龍塵的身上,根本沒有搭理他們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人們的膽子更加的大了,越來越多的強者,湧入雷霆潮汐之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有一批人,剛剛衝入潮汐,身體一瞬間爆碎開來,嚇了所有人一跳。

    “不是這一代的天驕,不被天道認可,進去隻能送死。”有人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因為有一些通冥境強者,想要渾水摸魚,進入雷霆之中撈點好處,結果剛剛進入,就被雷霆滅殺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令無數老一輩強者,不禁望洋興歎,他們沒有趕上大時代,連進入的資格都沒有,果然這一代人,才是被天道眷顧的寵兒。

    對於這一代強者,天劫就像媽媽/的手,拂過天驕們的身體。

    而對於他們,天劫也是媽媽/的手,隻不過是後媽的,一巴掌就要把人拍死。

    如今的天劫如沙漏,分為四個區域,外圍、潮汐、內圈和核心四個部分。

    外圍,是天劫的邊緣地帶,隻有雷雨濺射出來,並不算真正的雷劫區域。

    潮汐區域,處於雷劫範圍內了,這個區域的雷霆之力,來回翻滾,形成潮汐,那力量要將人活活碾碎。

    潮汐區域再深一步,就是內圈了,這裏的雷霆形成了道道光柱,在空間裏來回攪動,與九天之上的雷霆來回交織,形成了一個循環。

    這個區域非常大,但是能夠進來的人,隻有鯤鵬子、天邪子、丹仙子、帝楓、琴仙子、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、西門天雄、東方玉陽、胡楓、葉靈珊等一部分絕頂強者。

    鮑不平、常昊、花詩雨、趙紫妍等強者,數次靠近內圈,最終都退了出來,承受不住裏麵恐怖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而核心區域,也就是雷霆沙漏,最中心的部位,隻有龍塵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那裏一道方圓百裏的光束,將龍塵籠罩,龍塵的身影,時而清晰,時而模糊,時而被拉長,時而被壓短,空間不停地扭曲,令龍塵的影子似真似幻,無法琢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