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瞬間,天地之間一片寂靜,仿佛時間停滯,人們看著萬裏厚的劫雲被擊穿,宛若一個巨大的嘴巴,對著下方世界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到底要幹什麽?”一個天武聯盟的弟子驚叫道,不停地攻擊天劫,這不是找死麽?

    所有人都震驚地看著劫雲之上的大窟窿,龍塵渡通冥劫,竟然敢如此囂張,太狂妄了吧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通冥境強者,因為太過強大,更加容易被天道捕捉,對他們的雷劫也越發的淩厲。

    所以通冥境強者渡劫,都是老老實實,循規蹈矩,不敢有任何的抵抗,那是對天道的不敬,天劫會變為天罰,那可真是九死一生的劫難了。

    劫雲被擊穿,足足三個呼吸的時間,天地間一片死寂,天劫沒有任何變化,但是無形的天威,在不停地疊加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擊穿的大窟窿之中,道道雷霆激射,在虛空之中,形成了恐怖的雷霆之網,來回交織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雷霆之網的出現,天劫的神威越來越強大,大地開始緩緩下沉,遠處的天武環海仿佛開了鍋一般,竟然沸騰了起來,地動海搖,這是一副滅世之兆。

    遠處的強者看到這一幕,急忙向更遠的地方退去,他們知道,天道被龍塵激怒了,這是要徹底將龍塵滅殺,如果不躲遠點,容易被一起滅掉。

    “想拉著我同歸於盡?龍塵,你太幼稚了。”看著虛空之上雷霆流轉,鯤鵬子冷笑道:

    “我乃是雷靈之體,強大的雷霆之力,隻能化為我的養分,滋潤我的身體,讓我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看在有利可圖的份上,我鯤鵬子,允許你再多活幾個時辰。”

    鯤鵬子並沒有立即進攻,手持雷霆戰戟,就那麽站在天劫之下,與龍塵對視,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漫天劫雲一瞬間爆碎,原本天地被漆黑的劫雲覆蓋,但是如今,劫雲消失,取而代之的,是彩色雷霆。

    烏雲散去,神光照耀了整個世界,將天地映照得五彩繽紛,絢麗迷人,不過這迷人的畫麵中,帶著無盡的死亡氣息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,九天之上的彩色雷霆顫動,一道方圓數萬裏的雷霆瀑布傾瀉而下,直奔龍塵和鯤鵬子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當雷霆瀑布傾瀉而下,大地爆開,遠處的群山裂開,整個天武大陸都跟著顫動。

    龍塵和鯤鵬子一瞬間被彩色雷霆淹沒,滾滾奔雷激蕩,向四麵八方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嚇得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紛紛後退,不過那雷霆隻覆蓋了方圓數萬裏的範圍後,就不再擴散,而是衝天而起,流向了九天之上,天地間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雷霆沙漏,雷霆之力來回流轉,周而複始,景象奇異至極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發財啦,發財啦,這可是六道神雷,老子憋了幾十萬年,可算趕上這一波了。”虛空通道的盡頭,傳來銀色蛟龍王興奮的咆哮之聲,顯然它認出了這雷霆的來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