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體內的一聲悶響,九天劫雲,猛地一顫,恐怖的神威緩緩爆發,仿佛一頭沉睡的遠古凶獸被驚醒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九天劫雲急速擴大,想周圍急速蔓延,同時漫天紫色的雷霆,竟然開始變了顏色,紅、黃、綠、青、藍加上原來的紫色雷霆,共有六色。

    “原來之前,是所有龍血戰士在渡劫,龍塵隻是混在集中,現在龍塵也要渡劫了。”有人叫道。

    可是想想不對啊,不是有人幹擾渡劫,也會被天劫清算,加重天劫的力量,況且龍塵連續攻擊天劫,怎麽才降下他的天劫呢?

    “天啊,怎麽會有六色雷霆?不過是最高隻有五色麽?隻聽說,有五雷轟頂,卻從未聽說過六雷轟頂啊。”人們已經沒時間去糾結這個問題,看著六色雷霆,感受著恐怖神威,他們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“六色雷霆,神威無盡,這分明是神雷,一開始就是六色神雷,這龍塵的雷霆,為什麽如此恐怖啊?”有人族老者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當世天驕,丹仙子、天邪子、鯤鵬子、帝楓等人渡劫,周圍都被封鎖了,以大陣遮擋,無法看清具體情況。

    不過從遠處看,他們最後的天劫,應該是五色神雷,但那也是最後才出現啊,龍塵剛剛渡劫,就出現了六色神雷,龍塵的雷劫後麵要有多恐怖啊?”有人分析道。

    “最讓人不解的是,五雷轟頂,分別代表的是金木水火土五種力量和法則,這六色神雷又代表著什麽?”人們看著虛空之中,連續閃動的六色雷霆,這已經超過了他們的理解,就連神話故事裏,都從未介紹過這種現象。

    當六色雷霆出現,鯤鵬子臉色變了,大吼一聲:“快跑”

    此時他要將這些人轉出去,已經來不及了,立刻撤去雷霆之罩,讓他們拚命逃,看誰運氣好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些鯤鵬一族的弟子亡命狂奔,剛剛出了防護罩,立刻有人被天雷滅殺。

    雖然紫色雷霆,還沒有蔓延到這裏,但是這裏依舊處於天劫範圍,他們還沒有逃出那個圈,雖然隻差那麽幾百丈而已,但依舊處於攻擊範圍內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幾千人飛奔,結果有幾個人暈頭轉向下,竟然反向雷霆深處奔去,瞬間被滅殺,其餘的人,不停地死亡,隻有八十幾個人,成功衝到了邊緣地帶。

    進入邊緣地帶後,雷霆之力已經削減,他們再也沒有了生命威脅,不過他們還沒等鬆口氣,無盡的紫色雷霆,已經從核心區域,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那剛剛逃過一劫的弟子們,沒有半點鬆懈,還是拚命狂噴,可惜他們的速度,太慢了,很快紫色雷霆逼近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弟子的慘叫之聲,被無盡的紫色雷霆淹沒,看不到身體爆碎的樣子,也聽不到身體被碾碎的聲音,在六色雷霆裏,他們的死,連一絲聲音都發不出。

    “神雷之海葬蒼天,這是傳說中的雷海葬天嗎?”有人驚駭地叫道,似乎神話故事裏,有這麽個傳說。

    天地間無盡的神雷翻滾,已經看不到雷霆傾瀉的樣子,隻能看到雷海之中,萬裏波濤翻滾,欲吞噬整個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