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之劍,無情斬落,鯤鵬一族祖地內所有強者,早已經躲入中央大殿內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當雷霆之劍斬在大殿之上,轟鳴爆響,那大殿竟然勉強可以承受雷霆之劍,不過原本神光璀璨的大殿,開始緩緩變得暗淡。

    這是那些鯤鵬一族弟子們,最後的一根救命稻草,隻不過這根稻草,撐不了多長時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雷霆巨劍斬落,除了中央大殿外,其餘的建築,沒支撐幾個呼吸的時間,紛紛爆碎,被覆滅成灰。

    看著那一棟棟建築被覆滅,鵬萬裏眼珠子都紅了,有很多建築,都是極為古老的建築,象征著鵬族的輝煌,如今覆滅在天劫之下,鵬萬裏恨不得將龍塵活活咬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逼我進入天劫之中殺你。”鯤鵬子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凜,鯤鵬子天生有掌控雷霆的能力,那是他的天賦神通,或許他真的敢無視那些天劫,殺到龍塵麵前,不過,此時的鯤鵬子還有所顧忌,要為那些鯤鵬一族的弟子著想,不敢貿然出手。

    “逼你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:“是我逼你,還是你們逼我?我龍塵衝擊通冥這段時間,你們囂張得很啊。”

    聽到鯤鵬子咄咄逼人的話語,龍塵就怒氣上湧,鯤鵬一族,或者說,大多數玄獸一族,都以自我為中心。

    他們隻能接受欺負別人,別人欺負他們,就是十惡不赦,龍塵已經懶得去跟他們爭辯什麽了,不服就幹吧。

    “龍塵,冤有頭,債有主,你有種,就光明正大的衝我鯤鵬子來,欺辱一些弱小,算什麽本事?”鯤鵬子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大笑,即使在滾滾奔雷之中,依舊讓所有人聽得清清楚楚,笑聲之中,充滿了憤怒,也充滿了嘲諷,更充滿了殺意。

    “好一個冤有頭,債有主,我龍塵出道以來,不知道說過多少次,這樣的話了。

    你們有什麽衝我龍塵來,不要對我身邊的人下手,對我出手,乃是大道爭鋒,無可厚非,但是誰要是對我身邊的人下手,那就是不死不休的大仇。

    趁我們衝擊通冥境,竟然偷襲追雲吞天雀一族,如果我來晚了一步,追雲吞天雀一族,已經飲恨在你們的手中了。

    現在跟老子講冤有頭債有主,鯤鵬子,你的腦子裏裝得都是大糞麽?

    實話告訴你,今天,你們鯤鵬一族族地,我滅定了,我不光要滅你族地,還要宰一些人,用他們的血,來祭奠那些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戰士。

    我龍塵,一向恩怨分明,今天我龍塵就是複仇來了,誰要是阻止我,盡管試試。”龍塵雙目之中,殺機顫動,聲音冰冷,俯視著鯤鵬一族的所有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看來你真的是要找死,那麽誰也幫不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人群之中葉本昌開口了,他眼睛深處,帶著一抹笑意,似乎龍塵的做法令他十分滿意。

    “不用你幫我,你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,仔細保養一下你的脖子,因為龍某人的刀,很快就會將它斬斷。”龍塵冷冷回應。

    對於葉本昌,龍塵早就存了必殺之心,也對葉本昌的心思非常了解。

    神族的內部水很深,葉本昌想要殺龍塵的心,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,隻不過他一直找不到光明正大擊殺龍塵的理由,所以上次才偷襲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