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駐守陰陽界的第八軍團,換成了第七軍團,難怪正道被欺負,神族卻一直坐視不理。

    那天龍軍團第七軍團的統領乃是葉本昌,與龍塵有著不小的恩怨,這個時候,如果不給正道穿小鞋,那就不是葉本昌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正道,被各方勢力打壓,戰場之上,被擠兌的,幾乎沒有什麽油水可撈。

    而且,在一些衝突之中,還有一些弟子陣亡,其中有一次比較大的摩擦,玄天道宗的汪真,被玄獸一族的一個強者斬殺。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怒,汪真,乃是玄天道宗的骨幹弟子,乃是一位罕見蟲修,戰力極為強悍,與龍血戰士們經曆過不少戰鬥,聽到他被殺了,所有人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那件事當時鬧得很大,葉靈珊當場下了命令,天武聯盟大軍,向玄獸一族宣戰,全力進攻。

    當時戰場之上一片混亂,雙方都有傷亡,雖然玄獸一族強大,但是天武聯盟人太多了,玄獸一族立刻陷入了劣勢。

    不過當玄獸一族落入下風之時,丹穀、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東方世家等勢力,紛紛站在了玄獸一族這邊。

    而南宮世家、北堂世家、西門世家等一些勢力,也站在了葉靈珊這邊,雙方大戰一觸即發之時。

    神族出手,十萬天龍軍降臨,將雙方分開,因為雙方都有傷亡,最終這件事還是不了了之。

    如今的正道人心惶惶,因為龍塵你們太久不出現了,所有人都以為你們失敗了,天武聯盟開始風雨飄搖了。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看在眼中,急在心裏,可是她乃是始魔族人,出現太過突然,會引人懷疑。

    而且整個始魔族弟子中,隻有她能夠完全融匯貫通玄靈真經,也隻有她一個人,能夠瞞過大陸強者,其他始魔族弟子,很容易被識破身份。

    所以,看著葉靈珊等人形勢危急,但是她卻不敢貿然出手,萬一被識破,那真的是抱薪救火了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我龍塵已經很會作死了,想不到,這個世界上,有人比我更精通這個。”龍塵額頭之上青筋暴起,雙目之中,殺機大盛。

    “走,返回大陸,小倩,這次你跟我們一起。”龍塵大手一揮,帶著眾人,乘坐傳送陣,直接進入了蠻荒世界。

    蠻荒世界,還是原來的模樣,始魔族正在全力開采各種礦源,精英戰士們,則負責防禦,讓魔族進入後,有來無回。

    夏晨將傳送陣,重新激活,神光顫動,將眾人包裹,再次出現之時,龍塵等人已經到了追雲吞天雀一族。

    不過當到達追雲吞天雀一族族地之時,發現整個追雲吞天雀一族陷入了一片混亂,無數的玄獸強者,正瘋狂地攻擊追雲吞天雀一族。

    大陣已經崩碎,無數的玄獸,如同潮水一般湧來,竟然全部都是通冥境強者,而且他們氣息恐怖至極,竟然都是衍天者級別的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族,族地被打得半廢,大地之上屍體道道,許多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陣亡,闕雨竹帶著強者們,正依靠核心大陣抵禦那些強者的攻擊。

    如今核心大陣搖搖欲墜,已經被逼上了絕路,不過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們,還是在拚命支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