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一聽有家夥會出來,嚇得趕緊跑了,等郭然從入口消失後,龍塵發現,出口的地方,原本有密密麻麻的符文亮著,現在就剩下一個符文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明白,原來這個出口,竟然是按人頭算的,走一個少一個,來得時候多少人,走得時候多少人,隻能少,不能多。

    見郭然已經離開,龍塵深吸一口氣,這時龍骨邪月傳來一聲警告:

    “龍塵,這東西,可能會沾染因果,你確定要拿麽?”

    “見到好東西不拿,那不是我的風格,至於因果,這東西是好是壞,誰說得清楚?既然說不清楚,就閉著眼睛整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忽然一聲斷喝,背後神環湧現,雙目之中星辰流轉,全身被龍鱗覆蓋,腳踏大地,力量爆發。

    大地被龍塵狂暴的力量,蹬碎了一大片,龍塵雙臂猛地向後一拉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個門環,連著怪獸頭顱脫離了大門,果然如同龍塵所料,那門環上的門釘並不牢固。

    不過那門環一脫落,龍塵頓時感覺頭皮發麻,頭發根根倒豎,一股恐怖的威脅,在龍塵心頭生起,他好像被一頭死亡巨獸給盯住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臂再次用力,另外一個門環連帶著獸頭,也被拉了下來,直奔龍塵飛來。

    “收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混沌珠流轉,直接將兩個宛若高山一般的門環獸頭收了起來,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鬼門關竟然緩緩打開,一個巨大的頭顱出現,黑乎乎的一片,竟然比那個大門還大。

    “哎呀媽呀……這是什麽玩意兒。”

    龍塵嚇得臉都綠了,看不清那是個什麽的東西,但是龍塵看到了一雙巨大的眼珠子,被那眼珠子盯著,龍塵感覺魂都要飛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個頭顱太大了,竟然卡在鬼門關內無法出來,忽然發出一聲怒吼。

    那吼聲一出,虛空炸裂,空間被撕碎,龍塵感覺靈魂要被那吼聲給震散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頭顱在瘋狂掙紮,衝撞著那鬼門關,巨大的關城,竟然開始出現了龜裂。

    “貌似這次闖了大禍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那巨大的怪物力量如此恐怖,竟然連鬼門關都要被崩碎了,不禁頭皮發炸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最終一聲爆響,那巨大的關城,連同兩扇大門,同時爆碎,一個巨大的身影,緩緩浮現。

    “走你。”

    此時龍塵剛好奔到了出口,一頭紮入出口之中,龍塵進入那出口後,出口立刻關閉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離開了,但是那個巨大的身影,卻越來越高,因為太大了,實在看不到它的整體模樣。

    不過卻可以看到,它竟然有三個頭顱,它的後背,正在隆起,似乎原來是趴著的,此時要站起來。

    隨著它站起來,在它的背後,有著無數比高山還要粗的鎖鏈浮現,那一瞬間,整個冥界都在顫動。

    冥神殿內冷月顏和準備閉關的冥蒼月,都一臉驚駭地看著遠處的情景,冥蒼月驚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