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全力一刀,將虛空擊穿,整個人從空間通道裏激射而出,直奔另外一個通道。

    原來通道與通道之間,是有空間壁壘的,龍塵竟然將空間壁壘擊穿,橫渡通道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緊跟而上,那空間通道急速閉合,不過龍血戰士們,配合習慣了,早就已經全部轉移到了另外一個通道之上。

    在另外一條通道上的生靈們,被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呆了,他們一臉驚駭的看著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仿佛在看一群怪物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如同開了鍋一般,無盡的神紋流轉,時空碎片飛舞,世界開始扭曲,一股神聖的威壓緩緩降臨。

    那恐怖的威壓,令人心頭顫栗,站在路徑上的生靈們,感到靈魂顫抖,臉上充滿了恐懼之色,一動也不敢動彈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也感受到了恐怖的壓力,那股威壓是衝著他們來的,顯然,龍塵的行為,破壞了這裏的法則,冥界的法則震怒了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,根本不去管虛空的變化,帶著龍血戰士們,沿著這條路瘋狂向前衝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道道神光降落,逆斬乾坤,帶著無盡的殺伐之意,向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冥界的法則是死的,它認定龍塵是破壞者,而龍血戰士們,不過是從犯,它的攻擊,大部分都集中在了龍塵這個主犯身上。

    龍塵戰力全開,盯著無盡的法則洪流前行,嚇得其他生靈,紛紛逃避,生怕卷入這恐怖的洪流之中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聲斷喝,宛若晴天霹靂,一刀擊在路旁的虛空之上,又是一聲爆響,空間壁壘再次被擊穿,露出了另外一條路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這一次,龍血戰士們再沒有任何猶豫,那洞口剛開,立刻衝了進去,上了另外一條路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冥神殿內,冥蒼月一臉震駭地看著龍塵的一舉一動,有些難以置信地道:

    “龍塵他這是幹什麽,他瘋了麽?”

    “你看半生半死橋。”冷月顏的眼睛,卻盯著另外一個地方看。

    冥蒼月經過冷月顏的提醒,這才向另外一個地方看去,透過困邪之門,她可以看到一座長橋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冥蒼月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原本那長橋之上,黑白相間,緩緩轉動,當有生靈走上去後,它的黑白波紋就開始來回轉動,開始計算人的命格,最後換算哪些人可以生,哪些人可以死。

    這半生半死橋,是通冥路徑的最後一段,也是最為殘酷的一段,通過了這座橋,才算到達了勝利的彼岸。

    沒有人可以逃脫這座橋的計算,橋上麵無數的波紋流轉,會覆蓋人的全身,避無可避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這座橋,卻產生了驚人的變化,橋上黑白相間的波紋,原本是在有秩序的運轉,如今卻變得混亂起來。

    整座橋,時而黑時而白,橋身開始慢慢顫動,橋兩邊的欄杆上,道道神光亮起,似乎要穩住這座橋,但是依舊無能為力。

    “半生半死橋的法則開始變亂了,他竟然受到了龍塵的影響。”冥蒼月看著半生半死橋,震驚的無以複加。

    要知道她是冥界之神,掌管著整個冥界,卻從未見過這種現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