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口前方,聚集了很多的生靈,不過有些生靈,再也沒有在鬼門關前的囂張和自信了。

    無一例外的,所有人眼中全是凝重,甚至有些強者站在那裏,身體止不住地在顫抖。

    很顯現,他們也經曆了許多恐怖的試煉,親眼看著無數強者被滅殺,能活著走到這裏,很多人都覺得是運氣使然。

    在通冥路徑的法則麵前,他們顯得那麽的無力,感覺他們是在用命在賭博,一旦賭輸了,就會身死道消,而且不賭不行。

    “奇怪了,這裏的路口怎麽一下子多了這麽多?”夢琪有些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按照她的理解,按照順序,五結束是六,六結束了應該是七個路口才對,可是如今竟然一下子出現了九個,就代表的是極致,應該就是最後一關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心裏有數,因為在第六關,他走得是最強試煉,所以,直接進入了第九關。

    因為觸動了某種法則後,前方雖然有九條路,可供龍塵選擇,但是實際上,龍塵他們隻能選擇三條,有六條路有奇異的法則波動,排斥著他們。

    而那條路,分別是一、五、九,一個最弱,一個適中,一個最強。

    “最奇怪的是,我們天武大陸上的強者,一個都沒看到……”郭然看著周圍無盡的生靈,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不過他說到一半,就被夏晨碰了一下,夏晨努努嘴,郭然見龍塵正閉目沉思,趕緊閉上了嘴巴,免得打擾到龍塵。

    冥神殿內,冥蒼月看著畫麵中的龍塵,問道:“他在想什麽?”

    冷月顏搖搖頭:“沒人知道他的腦袋在想什麽,現在擺在他麵前的隻有三條路,不管走哪一條,最終,他都需要經過半生半死橋。

    半生半死橋,會滅殺過橋一半的生靈,是生是死,跟個人命格有關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他們的命格有多硬,最終還是有一半人要死在這裏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,冥神令在你那裏,你可以幫他通過,我沒有任何意見。”冥蒼月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隻不過,一旦改變了法則,冥神王座位置不保,我們的複仇計劃不光要擱淺一陣子,甚至還要受到法則詛咒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冷月顏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想了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你一個人承擔詛咒,我也一樣會受到影響,無法獨善其身。

    既然我們都將籌碼壓在龍塵的身上,那就義無反顧的去做吧,反正不是輸就是贏,賭一把。”冥蒼月眼神之中,帶著一抹堅定。

    冷月顏笑了,沒有再說什麽,玉手已經握緊了冥神令,準備在最後時刻,來幫龍塵集體通關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閉目沉思了許久,夢琪等人不敢打攪他,她們都熟悉龍塵,知道龍塵一定在推算著什麽。

    周圍的強者們,都懷著凝重的心情咬牙選擇了一條路徑向前走去,身體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極為突兀地,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夢琪等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,示意自己沒事,然後繼續閉上眼睛,夢琪等人麵麵相覷,不知道龍塵好好的怎麽會吐血,之前並沒有受傷啊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說,他們也不方便詢問,隻能靜靜地等待,等待的同時,也開始閉目養神,讓自己的精神,處於巔峰狀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