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又驚又怒,又是焦急,他的大梵天經可以控製任何火焰,剛才那幽冥業火,明明已經被緩解了,可還是無法壓製。

    大梵天經沒問題,是龍塵自己太弱了,麵對無邊的火海,兩者的力量太過懸殊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做無謂的掙紮了,實際上,這幽冥業火是我引來的,是我利用了你。”冷月顏站在龍塵身邊,美目之中流露出一抹愧疚。

    當冷月顏說出這句話,冥神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手中骨劍疾斬而落。

    不過冷月顏似乎早就料到了冥神的動作,拉著龍塵避開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冥神怒道:“冷月顏,你這麽做到底是為了什麽,這對你有什麽好處?”

    她現在終於明白了,這一切都是冷月顏布的局,連龍塵也被利用了,一步一步把她引入絕境,如今再也沒有了翻盤機會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也一臉震驚地看著冷月顏,不過他眼中沒有任何的憤怒,隻有無盡的不解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龍塵,我現在就為你解開這個謎吧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握著骨劍,轉過頭來看著冥神道:“我與你爭鬥了這麽久,我已經把你所有的分身之力,全部集中了起來。

    可惜,分身終究是分身,隻占全部神力的四成,而你作為本尊,占有六成,擁有絕對的掌控權。

    或許,當初你凝聚分身的時候,就想到了可能會有這種現象發生,故而留了這一手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無論如何我也鬥不過你,被你吞噬,是遲早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計算過千百種方法,可是沒有一種能夠徹底擊敗你,奪回掌控權。

    這種日子,我實在過夠了,這段時間,你放鬆對我的追殺,我就知道,你開始把主意打在龍塵身上了。

    當初在天武大陸,你被龍塵拿下,他的很多情況你都了解了,你也算準了時間,龍塵差不過該來了,你在這裏守株待兔,然後用龍塵來要挾我現身。

    你布置了逆轉乾坤結界,讓我一旦進來,就再也無法出去,將我徹底困在這裏。

    說實在的,你將我剝離出了你的身體,你的智慧變得幼稚至極。

    你忘了,逆轉乾坤結界一旦布置,就會失去對外界的感知,你也成了井底之蛙,不知外界的情況。

    我故意打開了十八層地獄中的幽冥火獄,隻不過我沒有能力將之引過來,所以我構建了一個空間通道,一直連接到了這裏。

    你以為你很了解龍塵,可惜你不知道的是,龍塵體內有一個神奇的世界,他的雷霆之力和火焰之力,都儲存在那裏。

    而且你更不知道,他掌控的大梵天經,乃是一門極為古老的秘術,有號召萬火之能。

    所以當你把他逼入絕境,來引我現身之時,你卻不知道,你把自己也逼入了絕境。

    如今幽冥火獄中的幽冥業火,起碼有十分之一引到這裏來了,要知道,幽冥火域已經存在了億萬年。

    火焰之中所蘊含的業力,蘊含著無盡生靈生前的因果,龍塵可以控製火焰,卻控製不了其中的因果。

    而你,竟然沒想到這一點,以為龍塵能將幽冥業火引來,就有辦法鎮壓幽冥業火,冥蒼月你真的是太幼稚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