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堂堂偉大的冥神,冥界的掌控者,至高無上的存在,竟然會向一個凡人求助,哈哈哈,想想真是大快人心啊!”冷月顏哈哈大笑,骨劍飛舞,全力抵擋冥神的攻擊。

    兩把骨劍飛舞,劍鋒撕裂了虛空,恐怖的法則波動,將虛空絞碎。

    龍塵靠在困邪之門上,被恐怖的罡風壓著,動彈不得,那呼嘯的劍氣,竟然將他的身體割裂,全身劇痛,有一種即將被碾碎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,你我本是一體,我死了,你也會跟著死亡,想要重新凝聚神種,需要進入下一個輪回,一切都要重新再來。

    十萬年的修行,毀於一旦,你真的甘心麽?”冥神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冷月顏微微一笑:“我無所謂呀,反正你將我分離出來,就是要將我殺掉的。

    別說什麽你我一體,你是你,我是我,我一直被你視為缺點,要將我磨滅。

    現在大家一起死,然後進入輪回,不是很好麽?我們再也不用拚死拚活了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一副風輕雲淡的模樣,似乎並不把自己的生死,當做一回事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聽了,卻驚駭欲絕,似乎他的大梵天經引來了了不得的東西,連冥神也要被滅殺。

    龍塵想要勸她們不要打了,可是那恐怖的劍風,壓迫空間,法則崩碎,龍塵胸口感覺要被壓爆了,一開口就會把所有力氣用盡而死,竟然無法說話。

    “龍塵,難道你願意看著她死在你麵前麽?”冥神久攻不下,對著龍塵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冥蒼月,想不到你已經墮落到了如此地步,竟然用我來威脅一個凡人,你真是冥神界的恥辱。”冷月顏臉上帶著無盡的嘲諷冷笑道。

    冥神不理會冷月顏,對著龍塵繼續道:“如果冥神殿崩潰,冥界會陷入混亂,你所帶來的人,將會全部被法則滅殺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不過那邊冷月顏已經冷笑道:“胡說八道,你隻是冥界法則的維護者,又不是創造者,你死了,冥界也會按照法則運行,冥蒼月,我越來越鄙視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,王座被毀,這裏的法則會暫時陷入混亂,這裏的法則肯定會發生變化,你龍血軍團,能有三成人離開,已經是萬幸了。

    如果冥界能夠保留,你的龍血軍團,按照這裏的法則,可以有一半的人活著離去……”

    冥蒼月對著龍塵沉聲道:“龍塵,這個時候,你不想說點什麽嗎?”

    “我說你大爺……噗!”

    龍塵集中所有力量,破口大罵,結果一開口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龍塵頓時感覺元神之力飛速流逝,恐怖的死亡威脅來襲,龍塵隻能再次閉上嘴巴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這一罵,冥蒼月終於反應過來,龍塵終究是一介凡人,這是典型的神仙打架,凡人遭殃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的表現,令冥蒼月大驚,她已經無法將龍塵當成一個普通的凡人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,龍塵被兩人激發的神風,死死地按在大門之上,終於體現出了她們的差別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冥神倒退,不再與冷月顏激戰,漫天神風消失。

    “吱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身體,這才貼著大門緩緩滑下來,龍塵感覺渾身骨頭都碎了,宛若爛泥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