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哈哈,好名字,好名字,嘿嘿……”龍塵感覺臉都僵掉了,想擠出一絲笑容,感覺臉仿佛被貼了石膏一般僵硬。

    雖然看不到自己的情況,但是龍塵知道,他現在的笑一定很難看。

    “此門名為困邪,乃是一座死門,就算你把這座冥神殿都拆了,它也不會打開的。

    困邪之門,後麵困著諸天萬界的邪魔,每四萬八千年,困邪之門的反門就會打開一次。無盡的邪魔亡魂,就會湧入百域千州,屠殺萬界生靈。”冥神看著大門麵無表情地道。

    冥神竟然說了這麽多的話,這讓龍塵心中驚喜,他似乎看到了轉機。

    冥神沒有一見麵就殺他,說明還有可能回旋的餘地,隻不過冥神麵無表情,無喜無怒,眼神更是深邃的可怕,龍塵自問閱人無數,任何人不說一眼就能看出他的大致性格,但是起碼懂得見什麽人說什麽話。

    可是遇到這位跟冷月顏一模一樣的冥神,龍塵一點轍都沒有,他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,自己是如此渺小和無力。

    “我能問問,什麽是百域千州麽?”龍塵實在不知道找什麽話說了,隻能按照她的話題往下走,同時腦袋在急速運轉,到底應該怎麽辦?

    腦子在飛快運轉的同時,眼睛還在偷偷打量冥神,之前沒敢看她,但是現在近了,龍塵才發現,冥神穿的黑色裙子,竟然是由無數黑色的符文組成。

    那些符文細小宛若塵埃,龍塵發現,這衣服上的每一道符文,都有一種奇怪的韻律在波動,似乎代表著某種法則,在對她膜拜。

    胸前的抹胸呈現一個優美的弧度,裙子漆黑如墨,胸前瑩白如雪,那種衝擊,太強烈了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龍塵竟然想到了,他當初撕開她的裙子時,那無限美好的風景。

    “咕嚕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竟然不知不覺間,吞了一口口水,這一吞口水不要緊,在落針可聞的大殿之中,竟然跟奔雷一樣響,似乎空曠的大殿之中,還有回音激蕩。

    原本靜靜看著困邪之門的冥神,緩緩轉過頭來,臉上沒有一絲憤怒之意,似乎並不在意龍塵齷蹉的想法。

    她如同藍寶石一般的眸子,靜靜地看著龍塵,平靜地道:

    “說吧,你想怎麽死?”

    龍塵:“能說實話麽?”

    冥神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龍塵:“我不想死。”

    冥神搖搖頭:“那是不可能的,你褻瀆我身,令我心蒙塵,不殺你,我就無法洗去心結,所以你必須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苦笑:“真的一點餘地都沒有麽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死,是你唯一的歸宿。”冥神冷冷地看著龍塵,語氣之中,帶著一種無上神威。

    這似乎是一種宣判,當聽到這句話,龍塵竟然生出一種認命後的愉悅,似乎終於不用再去擔心而煩惱,似乎死亡,是一種解脫,龍塵竟然生出了一種向往。

    龍塵竟然生出了一種自戕的念頭,不過這個念頭剛剛生出,龍塵忽然驚醒,嚇出了一身冷汗,一臉驚駭地看著冥神。

    冥神美麗的眸子之中,帶著一抹驚訝道:“你果然不是普通人族,竟然可以抵擋本座的言出法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