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樓巨大,大到兩人心顫,如果立在大陸之上,門頭恐怕會沒入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大門之上,遍布漆黑古老的圖案,並沒有猙獰的鬼臉,但是那無盡的圖案之中,卻帶著濃鬱的死亡之氣。

    鬼門關前,無盡的生靈形成了一望無際的海洋,這些生靈都緊閉著嘴巴,一聲也不敢吭。

    因為越是靠近鬼門關,那種濃鬱的死亡之氣,如同一隻無形的大手,死死扼住人的喉嚨,令人無法呼吸。

    “上次我來之時,並沒有感覺到這麽大的壓力,原來是境界不夠。”

    龍塵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鬼門關了,上一次,龍塵雖然感覺震撼,但卻沒有如此壓抑的感覺,這感覺命都被捏在別人手中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臉色有些發白,來到這裏,仿佛一種奇異的法則掌控著生死,不能反抗,這種感覺非常不好。

    龍塵看向其他生靈,發現他們更加不堪,有的甚至已經開始瑟瑟發動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與眾人緩緩向前靠攏,忽然背後一聲怒吼傳來,龍塵一看,不禁樂了,那是一頭體型巨大的怪蟒。

    此時那怪蟒尾巴依舊是消失的,可能是因為冥界的法則,讓他無法恢複身體,此時它見到龍塵等人,怒吼一聲,大嘴張開,道道黑暗之力在他口中流轉。

    嶽子峰冷哼一聲,一隻手緩緩摸向背後的長劍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過不等嶽子峰出手,忽然一隻大手,從漆黑的大門之上探出,一巴掌將那怪蟒拍成齏粉。

    一切來的太快了,感覺還沒發生就結束了,一個恐怖的生靈,竟然還沒明白發生了什麽,就被滅殺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在這裏被滅殺,元神就再也回不去了,留在外界的,不過是一具屍體而已。

    那隻大手,將那怪蟒滅殺後急速收回,好像什麽都沒發生過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終於明白,為什麽這裏的生靈,不敢吭聲了,原來這鬼門關竟然會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鬼門關的大門,並沒有完全打開,隻是留著一條縫隙,但是這一條縫隙,也足有數百裏寬。

    但是來到這裏的生靈實在太多了,隻能緩緩湧入鬼門關內。

    “怎麽感覺有一種排隊去投胎的感覺啊。”郭然看著這些生靈,一個個雙目之中,全是恐懼之色,卻不得不跟著向前,不禁嘀咕道。

    “呸呸呸,胡說八道什麽呢,郭然你別說不吉利的話。”李奇埋怨道,這個烏鴉嘴,在冥界裏也敢胡說八道,這不誠心給人添堵麽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其實這也沒什麽,修行路,本來就是不歸路,跟我們走過的黃泉路一樣。

    你想回頭?看看你身後的那些人,他們已經把你的路給堵死了,你回頭,第一個殺你的人,就是你身後的人。

    就跟修行一樣,我們也隻能前進,不能停下腳步,更不能回頭。

    如果我們停止了修行,而我們的敵人,卻每一天都在進步,等待我們的下場,將會極為淒慘。

    死亡並不恐怖,恐怖的是,連自己都不能左右自己的死亡時間,死亡地點和死亡的方式。

    我們現在努力修行,就是為了掌控自己的生死,超脫一切,自由自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