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回頭看去,發現那是一頭怪蟒,上半身竟然長著蜘蛛一般的長腿,通體烏黑,隨著它的咆哮,兩顆巨大的牙齒,閃爍著寒光。

    那怪蟒似乎嫌棄龍血軍團走得太慢了,它身體體型巨大,旁邊有那怪人來回巡視,它不敢去撞那些怪人,卻對著龍血軍團的戰士們怒目而視。

    拱橋並不是很寬,龍血戰士就算讓在旁邊,它也未必能過去,它這是催促龍血戰士們快點走呢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並沒有搭理它,畢竟這裏的怪人太多,如果行走太快,萬一撞到怪人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那怪蟒咆哮了兩聲,見沒人搭理它,似乎十分憤怒,大嘴一張,一道黑色的光芒,直奔後麵的幾位龍血戰士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大怒,你自己知道那些怪人危險,卻來招惹我們。

    那黑色的光芒,是一種可怕的神通,帶有可怕的毀滅氣息,龍血戰士們不敢硬擋,隻能躲避。

    結果那黑色的光芒落在大地之上,湧起滾滾黑色氣浪,龍血戰士們,竟然被氣浪掀飛。

    其他人一聲驚呼,要知道,這裏可是冥界,這裏的空間法則,讓他們無法飛行,這要是撞在那些怪人身上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那怪蟒見龍血軍團大亂,似乎極為興奮,大嘴張開,就要再次攻擊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結果他的嘴巴剛剛張開,就被穀陽一腳踢在下巴上,那怪蟒被穀陽一腳踢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那怪蟒怒吼一聲,長長的尾巴在地上一支,就要借力穩住身體,結果它的尾巴一下子撞到了那怪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怪人手中鎖鏈激射而出,一瞬間洞穿了它的尾巴,猛地一拉,怪蟒巨大的身體,一下子被拉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怪蟒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顯然那鎖鏈貫穿了它的身體,令它痛苦萬分。

    “果然跟當初的守衛不一樣了。”龍塵看著那個怪人,心頭暗驚。

    當初他與老頭子一起進來之時,那怪人雖然恐怖,但是龍塵自認為還是可以應付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個時候龍塵修為低,戰力弱,如今龍塵已經開始衝擊通冥了,按理說可以俯視這些怪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來到之後,他發現他的戰鬥力加強了,而這些怪人也變得越發的可怕了。

    轟轟轟!

    那怪蟒拚命地掙紮,爪子將大地之上的青磚都抓起來了,可是那怪人似乎沒怎麽用力,就將那怪蟒拖得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“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那巨蟒的爪子刺入大地,可是依舊擋不住怪人的力量,大地被劃出了大溝,火星四濺,發出刺耳的聲音。

    雖然來到這裏的,一切都是元神,是靈魂之體,可是不知道冥界擁有什麽樣的法則,來到這裏的生靈,自身擁有的一切神通,都可以施展。

    那怪人麵無表情,手中的鎖鏈一段一段地向後拉,冰冷地鎖鏈之上,沒有任何波動產生,卻能將一個恐怖的強者,一步步拖過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怪蟒忽然尾巴斷開,虛空之上灑出一片血雨,隻剩下半截身體的它,急速向前衝去,越過高空,從拱橋之上飛奔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