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族所有強者離開,龍塵和東溟玉這才鬆了一口氣,幸好小雪將他們收進了巨蛋,否則今天真的要交代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按著小雪的頭顱,靈魂之力緩緩湧入小雪的識海,隻不過此時的小雪,大部分意識都處於絕對的沉睡之中,隻有很小的一部分意識在運轉,而運轉的這一部分神識,也處於一種朦朧的狀態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靈魂之力湧入,小雪任由龍塵的靈魂之力覆蓋它的元神,並沒有任何的抗拒。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小雪的元神極為強大,天生帶有一種恐怖的神性能量,這種能量乃是一種與神明之力幾乎相同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,附著在小雪的元神之上,是十分危險的,如果小雪反抗,龍塵的元神會瞬間受損,甚至有崩潰的危險。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,自認為可以獨步天武,他從未遇到過,比他元神更強的存在,可是在小雪麵前,卻顯得那麽的渺小。

    要知道,此時的小雪,元神大部分處於絕對的沉睡狀態,卻依舊給他恐怖的壓力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靈魂滲入,無數的畫麵,湧入了龍塵的腦海,很快龍塵就大致了解了小雪進入巨蛋後的經曆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將小雪的靈魂留在這個巨蛋之內,小雪的靈魂與巨蛋的原主人融合,巨蛋原主人的靈魂,處於一個懵懂狀態。

    小雪融合之後,整個靈魂意誌,都是小雪在主導,可以說,這幾乎是一種奪舍。

    通過查看小雪的記憶,龍塵發現,在龍塵離開陰陽界之後,血族強者就開始大肆地殺戮陰陽界內的所有生靈。

    那些生靈被擊殺後,無盡的養料被地下如同蛛網一般的鎖鏈吸收,最終引入巨蛋之內,滋養小雪的身體。

    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,小雪的身體,才開始快速生長,原來的它,不過是一個胎兒形狀,如今卻已經身長百裏,體內的骨骼和血肉基本已經成型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時候,是它成長的關鍵,它需要更多的能量,而這種能量,需要通過吸收強大的生命力,去滋養它。

    強大的生靈死亡,他們的生命精華就會被大地之下的鎖鏈吸收,最終流入巨蛋。

    原本小雪一直都處於深度沉睡狀態,對外界的感知也是斷斷續續的,可是就在前一段時間,海量的生命精華湧入巨蛋,令它快速生長,就連一部分神魂也開始緩緩蘇醒。

    龍塵算了一下,那段時間,正是血族向天武大陸發動進攻之時,原來小雪才是大戰最終的受益者。

    隻不過小雪的身體太恐怖了,沒有海量的生命之力滋養,它現在不光身體無法動彈,就連蘇醒的靈魂之力,都隻能做到懵懂的回應。

    剛才將龍塵和東溟玉收入巨蛋之內,已經是它的極限了,而且消耗了它不少的力量,令它的靈魂之力,又開始陷入半睡半醒之間,無法跟龍塵進行有效的溝通。

    得知了這些之後,龍塵不禁心中震駭,小雪的這具身體,到底是什麽來頭,怎麽如此恐怖?

    那巨丹在這裏,已經不知道多少年了,一直被整個陰陽界的生命滋養著。

    如今那一池子生命神液,已經被它給吸光了,陰陽界內的所有強大的生靈,也都被血族殺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