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安全起見,龍塵拉著東溟玉繞了一個很大的圈子,才向那些人離去的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好在那些人行走並不快,一個時辰後,龍塵和東溟玉已經悄悄地跟上了他們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怎麽了?”東溟玉發現龍塵臉色有些怪異,悄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似乎知道,血族的那些老家夥說的神胎是什麽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,這些血族強者離去的方向,正是當初發現神秘巨蛋的山穀。

    隻不過當初那些在這裏盤踞的魔獸,全部都消失了,大地之上,還有未曾幹涸的血跡,應該是這些魔獸,都被擊殺了。

    龍塵和東溟玉尾隨這一行人,果然如同龍塵所料,那些人走到了那個環形山穀後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山穀還是那個山穀,但是周圍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山穀之上竟然被建造了一個祭壇。

    祭壇之前,那些血族的強者恭恭敬敬地跪在地上祈禱著,然後手中持著的一個個盒子,跪步前行,放在祭壇之上,之後緩緩退回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祭壇之上符文亮起,一個個盒子緩緩被打開,那些盒子被打開後,無盡的血液激射而出,伴隨著強悍的靈魂之力爆發,形成了一個狂暴的波紋,有爆碎的跡象。

    不過祭壇之上符文亮起,形成了一個光罩,那些狂暴的血液和靈魂之力被封印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人族強者的精血和精魂,還有骨髓之精,血族到底要幹什麽?”即使東溟玉是一代殺手,看到如此殘忍的景象,依舊感到有些頭皮發麻,竟然是一種血腥獻祭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顫動,一股磅礴的威壓升騰,那些精血、精魂和精髓都匯聚成一條洪流,緩緩流入山穀之內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情景後,那些血族強者們緩緩離去,等到他們走遠了,龍塵和東溟玉才緩緩靠近祭壇。

    來到祭壇邊上,龍塵看到圓形山穀周圍,竟然有四個這樣的祭壇,每個祭壇之上,都有神光探入山穀之內,山穀之內雲霧繚繞,看不清下麵的情況,不過卻有恐怖的威壓陣陣湧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知道這裏的情況?”東溟玉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了點頭:“這下麵有一個巨大的蛋,我把小雪的晶核與巨蛋原主人的靈魂融合了,我們下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抱著東溟玉的纖腰,同時取出一隻飛索,縱身跳入深淵之中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和夢琪兩人墜入山穀,因為這裏有神秘的法則,是一片禁空領域,術法之力無法讓身體飄在空中。

    兩人急速下墜,龍塵手中的飛索探出,抓住山壁,讓兩人下墜的速度略微緩解。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後,終於下到了神池,隻不過當年的神池,幾乎已經幹涸,那無盡的生命神液,已經消耗一空。

    原本浮在神池內的巨蛋,此時漂浮在虛空之中,原本光潔的蛋殼之上,已經布滿了血色符文。

    原本有八條鎖鏈捆綁著巨蛋,此時又多了四條,這四條巨大的鎖鏈,直通山穀上方的祭壇。

    龍塵還沒搞懂這些祭壇的秘密,不敢貿然攀爬,所以是直接跳下來的。

    “玉兒,你怎麽了?”龍塵看著東溟玉臉色微微有些奇怪,不禁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