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你還不如一開始就告訴我們十五池了,這樣我們依舊會很高興,你先告訴我們三十多,然後再砍一大半,夏晨,你有點不地道了。”穀陽苦笑道,好消息打折,就讓人有些蛋疼了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錯了,起碼我們龍血軍團半數戰士的精血夠了,哪怕我們有一半人激活靈血,整體戰力依舊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。”李奇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不好意思兄弟們,我也得打擊你們一下,因為你們修煉了龍血鍛體術取代了原先的功法,血脈已經開始變化,所以,你們的血肉要比同階強者,高出好幾個檔次。

    所謂的一個人,吸收十滴太古精血,會大大提升激活靈血的概率,注意其中兩個詞‘大大’和‘概率’。

    並不是說,你吸收了十滴太古精血,就一定能激活靈血,而且,這個標準,隻不過是針對正常的衍天者,而不是指靈血蘊含龍血的你們,你們要有心裏準備。”

    之前夏晨的話,讓眾人心中一涼,而龍塵的話,卻讓眾人一下子從頭涼到腳底,徹底涼透了。

    自從修煉了龍血鍛體術取代了他們原來的功法,他們的身體,已經出現了無法解釋的變化,就連異象都一模一樣,這已經無法用天武大陸的修行法則來衡量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我們需要多少太古精血啊?”郭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按照我估計,最少也得比別人多十倍,你們要有一個心裏準備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十倍”眾人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數量太讓人絕望了吧。

    這需要擊殺多少血族強者,才能提煉出這麽多的太古精血啊,要知道,每一滴太古精血都珍貴無比,令無數人夢寐以求,而他們這麽多人,還需要十倍的精血,這根本不可能達到啊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不用著急,太古精血是通冥境時候才用的,我們還有一定的時間。

    再說了,我們龍血軍團一路走來,遇到過多少艱難險阻,我們還不是攜手並肩走過來了?小小精血,又算得了什麽?有什麽事是我們龍血軍團辦不到的?”龍塵笑道,龍塵的笑容之中充滿了自信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也笑了,是啊,他們跟著龍塵,就是這麽一路創造奇跡走過來的,別人或許不能,但是他們是龍血軍團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,感覺好點了沒?”就在眾人說話之際,沈成風來了。

    “有勞沈統領掛懷,這點傷,還要不了龍某人的命。”龍塵微微一笑不鹹不淡地道。

    對於沈成風,龍塵並沒有多少好感,之前葉本昌對他出手之時,沈成風被人罵是狗,卻不敢殺人,讓龍塵感覺此人太慫。

    沈成風微微一笑,無奈地道:“今天的事情,確實是我沒有處理好,讓閣下受委屈了,不過,你也知道,我與葉本昌同級,他七統領,而我是八統領,在職位上,他還要壓我一分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竟然開口道歉,讓龍塵有些意外,他確實對沈成風有些不滿,因為沈成風負責整個戰場,卻讓葉本昌殺了進來,破壞龍血軍團的防禦陣型,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