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會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一驚,那東方玉陽此時的表現雖然依舊強悍,但是對比之下,要比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和西門天雄差了不少,更別說跟天邪子、丹仙子這種神子神女對比了。

    如果跟帝楓相比,兩者間的差距,更是天差地遠,雖然東方玉陽表麵不動聲色,但是他出手明顯已經加快了節奏,但是擊殺效率,依舊被甩開。

    “難道他隱藏了實力?”夢琪不禁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不對呀,這個時候隱藏實力就不對了,要知道,上次這個家夥想坑老大,結果老大讓海妖一族去收拾他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的臉都被抽得腫成屁股了,名聲一落千丈,這個時候正是他要好好表現,扳回一局的時機啊。

    就算不能一枝獨秀,起碼也要保持中上才對,現在他分明是墊底兒的,甚至一些中立強者的表現,都不比他差多少了。”郭然有些疑惑地道。

    中立勢力,也有著很多強者,這些強者平時比較低調,但是此時,逐漸嶄露頭角,畢竟這關係到太古精血,不能大意。

    甚至有疑似靈血覺醒的強者出現,這些人的表現都極為強悍,已經不比東方玉陽差多少。

    “這個東方玉陽總給我極度危險的感覺,但是具體危險在哪裏,我也說不清楚。

    而且此人心機深沉,見到我並沒有表現出多少恨意,上次他被打得差點走火入魔,我覺得應該是他故意偽裝的。

    總之大家多個心眼,絕對不會有錯,如果有機會,我再去試探試探他的底細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對自己的靈覺,非常的自信,修煉九星霸體訣的他,對於危險的感知,非常的靈敏,從未出過錯。

    至於為什麽東方玉陽如此低調,寧願被人看不起,降低東方世家的士氣,也不肯全力出戰,龍塵也看不懂。

    “夏晨,我們的收獲如何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血軍團並沒有人戰死,但是幾乎所有人都受傷了,有些人甚至傷勢比較嚴重,需要修養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損失最大的是夢琪,她的一百零八頭十二階巔峰魔獸,全部戰死,魔獸畢竟是魔獸,智慧太低,不懂彼此間配合,獸性頑劣,並不會百分百的聽從命令,一旦被圍攻,隻能靠蠻力硬拚,在這種群戰之中,撐不了多久,就全部被擊殺了,所以龍塵問一下收獲,讓大家振奮一下。

    “精血收入了三十多池。”夏晨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聽,不禁大喜,後麵的一戰,太激烈了,出手的都是高等血族,精血收獲竟然如此豐富。

    第一次激戰之時,龍血軍團一共收獲了大半池精血,夏晨估算,可以提煉三千多滴太古精血,三十多池精血,豈不是龍血軍團要有十萬滴精血了?差不多每個人都能分到十滴精血?激活靈血的希望一下子被點燃了,眾人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“不過,大家也別高興太早,後麵一戰,因為噬魂鐵甲軍的數量太多,裏麵有很多它們的精血。

    它們的精血是沒用的,另外還有暴血牛魔的精血,這些起碼占據了一大半,把它們剔除後,估計也就十五池左右。”夏晨搖頭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