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時間馬上就到了,天武聯盟所屬準備戰鬥。”曲劍英高聲喝道,同時連神器功德碑也祭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虛空裂開,一群身穿神族服飾的男子出現,一個男子一劍斬出,一道劍光激射而來,越過虛空直奔血族大軍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一劍如飛虹斬落長河,大地被斬出深溝,一條直線上的血族強者被他一劍覆滅無數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,時間到了?好像還差數息時間啊?”人們見神族強者出手了,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隻不過出手之人,並非神族強者沈成風,而是一個身形瘦削,留著三縷長髯,頗有仙風道骨韻味的中年男子,此人氣息竟然跟沈成風一樣,也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身上威壓驚人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一劍斬落,夏晨臉色大變,對著那人怒目而視,冷喝道:

    “閣下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因為那中年男子的一劍,不光擊殺了大片的血族強者,同時也斬斷了大陣的核心,整個大陣一下子廢了,無盡的血族強者一下子衝過了入口,殺向了天武大陸,他的防禦,被撕開了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沒有在規定時間內阻擋血族,任務已經失敗,血族大軍已經衝入天武大陸地界,各大勢力聽令,齊心合力,阻擋血族大軍。”那中年男子高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聽到這個聲音,肺都要氣炸了,這簡直是欺人太甚,眼看著龍血軍團就要成功了,此人故意一擊,將龍血軍團所有的努力給抹殺了。

    不光是龍血軍團,天武聯盟的所有人都怒了,這簡直是欺人太甚,無恥之極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夏晨大怒,這分明是戲耍龍血軍團,神族根本沒有任何的誠意。

    “敢褻瀆神族,找死的是你。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身邊的一個通冥境強者冷喝一聲,忽然一劍斬落,速度極快,出手狠辣,等眾人反應過來,他一劍已經斬到了夏晨麵前。

    “住手……”龍血戰士們睚眥欲裂,夏晨並非戰士,萬萬接不住通冥境強者的一擊,龍血戰士們,忽然一聲怒吼,再也不管那些血族強者了,直奔入口這邊衝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一劍眼看著就要斬向夏晨,忽然一把長劍洞穿虛空,將那劍氣擊得粉碎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虛空震蕩,無數神族強者出現,這些強者一出現,立刻堵住入口,將剛剛衝出來的血族強者斬殺。

    這些神族強者,全部都是通冥境強者,擊殺那些血族戰士和噬魂黑家軍,如同砍瓜切菜一般容易,瞬間控製了戰場。

    剛才出手的,不是別人正是沈成風,沈成風冷冷地看著對麵的那個男子,臉色陰沉地道:

    “葉本昌,你到底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老頭子的開天之刃已經出竅了,衝過來就要砍死這個不要臉的混蛋,結果沈成風出現,老頭子立刻被曲劍英和其他強者拉住。

    很顯然,沈成風一直在這裏,而那個被稱為葉本昌的人,與他相熟,既然沈成風已經出頭了,他們隻要靜靜看著就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